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邪王训妃: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林轻染声音柔软绵长之中,缓缓地带上了一丝愤愤然的哭音,瞪着云峥,道:“你以后再不许如此跟我说话。反正我不管,就是不许你跟我说那些胡话!”

    不自觉的,语气中带上了女儿家的娇嗔。

    林轻染虽然重活两世,心智坚定,可是骤然见前世心灵支撑的好友变得如此模样,却还是失落伤心不已,自然之中就露出几分脆弱之态。

    看着她羞恼之下,急得快要落泪,云峥的手似要抬起,却又紧握住,死死的压抑下来,或许是因为太过用力,手背上的青筋都冒了起来。

    半响之后,云峥的声音低低的,特别的温润,特别的温柔,缓缓地,慢慢地问林轻染:“小染,你这话说的没头没尾的,我就是想应下来也不知道应什么啊!你总得告诉我,你要我不许说什么胡话?”

    这人,真的是坏到了骨子里了,到这时候,还如此这般逼她。

    可是林轻染是打定主意不肯开口,他有脸说,她还没脸重呢,什么小染是我的心上人,什么你自个儿舍得,我还舍不得呢?什么这般碰触,我不但不觉得生厌,反而万般喜欢。

    这些话,哪一句是女儿家能说的?

    林轻染脸色涨得通红通红的,连莹玉般小巧玲珑的耳垂,都透着粉红的色彩,落在云峥的眼中,他双目一沉,似有氤氲之气,从他幽深如古井般的幽眸中冒出,握手成拳,放在唇边轻轻的咳嗽了一下,才万般艰难的将目光从林轻染的耳垂上移开,随即也不知道想到了什么,又低低的笑了起来,吃吃的,居然没有停下来的趋势。

    也不知道是怎么了,听得云峥的笑容,林轻染的心头一痛,似有什么在撕裂着心房一般,那痛来的又猛又急,猝不及防之下,令她忘记了眼下的尴尬,羞恼,忍不住看向云峥。

    这一看,却是无论如何都无法移开自己的目光。

    不是因为云峥那绝代的风华,不是因为云峥那无人能比的风度,而是他笑意中的苦涩,似喜似悲,似痛似乐,复杂莫测的笑意,如玉俊容上神色不明,但不难看出他心底隐隐的暗沉之色。

    这样清凉苦涩的笑意,似乎不应该出现在位高权重,天生娇宠,风华绝代,无数闺中少女心中良人的云王身上。

    有一丝迷惑,也有一丝不舍,但随即林轻染就将这个念头抛之脑后,云峥是谁,那是东溟唯一的异姓王,要风得风,要雨得雨,就是皇上都得给他几分颜面。

    这辈子除了心疾之外,他几乎没有任何为难的事情,可是现在治疗心疾的药方,自个儿已经送到了他的手里,还有什么能让他露出如此寒凉苦涩之笑?

    一定是她想多了!

    “云峥!”林轻染试着叫他。

    可此时,云峥的目光虽然看向她,但更像是通过她看向她不知道的地方,空洞而茫然,笑容中苦涩浓得几乎令马车中的气息都涌动着苦味,也令他周身的光华之气多了几分阴郁哀伤。

    所以,林轻染的叫唤没有得到云峥的回应,他只是依旧笑看着林轻染,思绪似乎沉浸在某件事情中,不能自拔!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