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邪王训妃: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云峥微微一笑,看了看林轻染一眼,缓缓地说道:“你这姨娘倒是个知情识趣的,知道我也不算外人,勉强算是一家人,所以连这茶都免了。”

    罗姨娘顿时一怔,不明所以的看着云峥。

    “若是小染愿意嫁进我云王府,你说我是不是就不算外人了?”云峥扬眉浅浅的笑了起来,看向罗姨娘,眼底闪过一抹黑色。

    罗姨娘再次怔住,不敢置信的看着额云王:“你……云王要迎娶二小姐?”

    “是啊,若是小染到时候肯进云王府,我自然乐意迎娶小染。”云峥笑得温润,十分肯定的点了点头,然后万般苦恼道:“不过,我知道小染是看不上我的。”

    这人,是语不惊人死不休,吓死一个是一个啊,说她看不上他,她哪里敢看不上他,只怕这话今儿个传出去,明儿个上街,她就要被吐沫星子给淹死了。

    “二小姐……”罗姨娘一副被雷劈到的模样,张口结舌的看向林轻染——二小姐的命有多好啊,能得云王青睐,这是多少闺中女子的梦想,二小姐居然不知道珍惜,也不知道她这脑子里想什么呢?

    就是满心悲伤的方姨娘,此时也吓得忘记了哽咽,张口结舌的看着林轻染。

    “你再胡言乱语,我就用针将你嘴巴给缝起来。”林轻染猛的回头,瞪了他一眼,怒道:“有功夫耍嘴皮子,还不快过去给六妹妹看看?”

    过而不及的道理,云峥是懂的,今儿个他已经说得太多了。

    于是,很听话的上前,隔着帕子给林轻月诊脉,须臾,他又开口细细问了林轻月的症状。

    室内一片安静,众人的目光都停在了云峥的身上,过了许久,他才站起身子,对着林轻染笑道:“没什么大碍,一时气血不通,我开几味方子吃吃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罗姨娘等人听了这话全都松了一口气,又宽慰了方姨娘几句,就离开了——如今她是掌管内宅之人,这手中的事情多不胜数,今儿个在这里耗了半天,不知道外面又堆积了多少事务?

    倒是林轻染,林轻音留了下来,等到众人浩浩荡荡离开之后,林轻染收敛了面上的笑容,面色冰冷,如同罩着一层寒霜,沉着声音:“方姨娘,你让人将院子给我守个水泄不通,各就各位,不许任何人走动。”

    方姨娘能在相府的内宅占有一席之地,这点通透是有的,立刻俏脸一白,吩咐身边的丫头守着门口。

    林轻染又打发知琴出去,林轻音见状,也将身边的两个大丫头打发了出去。

    室内只剩下林轻染姐妹,罗姨娘,还有坐在床前,用银针为林轻月疏通筋脉的云峥。

    林轻音紧紧地盯着云峥,一字一句的说道:“好了云峥,将银针收起来,别再装模做样了,你老实告诉我,六妹妹这是怎么了?”

    云峥似乎也惊讶林轻染能看出破绽来,闻言收了银针,站起身子,低声的说道:“小染,你这六妹妹的病很蹊跷——或许根本就不是病,而是中毒!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