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邪王训妃: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云峥似是感受到她的狐疑,轻叹了一声:“这次我会挑两个会拳脚,懂医的过来,你……这里……太不安生……”

    这一次是林六小姐,谁知道下一次会不会就是林轻染?

    云峥只要想到林轻染会有可能如林轻月一般躺在床上,气息微弱,心头就如同压着一块大石,所以才如此急切的再次提出送人过来。

    林轻染听到他话中的深意,心中生出阵阵暖意,眼神越发的柔和。

    “嗯!”林轻染点头,静谧不语。

    “行了,我走了,你也回去吧,天寒,别在外面逗留,府里不太安生,你多长个心眼,提防点。”

    林轻染点头:“我会多加小心的。”

    云峥走了两步,又不放心回头交代:“林六小姐的事情,你派人暗中行事,别打草惊蛇,到时候反而让人盯上了你。”

    少女无奈的叹了口气,催促道:“我知道了,你快回去吧,身子不好,多保暖些。”

    “有什么事情就让人知会我一身,别自个儿一个人扛着。”

    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变成了话痨了?

    林轻染有些哭笑不得:“你再不走,天就更冷,路上结了冰,可就走不了啦!”

    “哼,”少男泱泱不快的转过头,嘴里嘀咕了一句:“好心没好报!”

    林轻染看着云峥离去的背影,突然之间感觉到冰雪的天地竟然是那么的温暖,让她几乎都感觉不到寒冷的气息。

    直到少年芝兰玉树的身影消失在穿花游廊后,林轻染才缓缓地转身。

    一路上见身后的知琴欲言又止的模样,笑道:“怎么这样扭扭捏捏,有什么事情和我直说就是了。”

    知琴抬头,看了林轻染一眼,咬了咬唇,想到林轻染对她看顾,还是将心中的话说了出来:“小姐,奴婢当初陪老夫人赴宴之时,听到流言,说兰西公主对云王情有独钟,皇上也有意招云王为驸马。”

    知琴看得出云王对自家的小姐不同,双目之中都含着柔情,可是兰西公主倾心云王,在东溟早已不是秘闻,皇上有意招云王为婿,也不是什么秘密,若是小姐真的看上云王,难道还能抢得过皇家的公主不成?

    若是到时候芳心已许,以小姐的身份、傲气也是不可能屈身为妾,到最后,也不过是白白伤心一场罢了!她哪里舍得自家的小姐落得那样的下场?

    知琴也看出自家小姐待云王不同,其中虽然还看不出男女之情,却也看出几分朋友的温情,尤其是今日云王大刺刺当着方姨娘的面,说出那样的话,却让她有些不安,生怕林轻染对云峥动了心,动了情。

    知琴的担心,林轻染能感受到,云峥与兰西公主的事情,她也不是不知道,只是一直以来,她以为不过是空穴来风,云峥是什么样的人,她也清楚,若是云峥不愿意,别说是公主了,就是天皇老子过来,一样不买账。

    不过,听了知琴的话,她的瞳孔还是紧紧的缩了一下,眉心亦是紧紧地皱了起来:流言能在上流社会流传,说不得皇上真的动了这个心思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