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邪王训妃: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说到这里,知琴的声音微顿:“小姐,您说这一次六小姐的事情,会不会是华姨娘利用白梅对轻烟的愧疚,让轻烟……”

    知琴这话,就是林轻染的心声,只是这事情也只是道听途说,根本没有证据证明,就是证明了,也不能完全就说明是什么。

    而且落在林相爷的耳朵里,说不得还以为她这个嫡女容不下他那楚楚可怜的“真爱”,借着林轻音的事情整他的“真爱”呢。

    “是不是,咱们查查不就清楚了?”林轻染轻笑着,忽然脸色一变,盯着紧闭的窗口不言不语,知琴感受到她的变化,忙走了过去,“啪”的一下子将窗子打开,探出头去,去没见到任何异象,只是在低头之时,瞧见地上有两只潮湿的脚印。

    知琴沉着脸色让林轻染看了地上潮湿的脚印,道:“小姐,要不要奴婢将她带来?”

    林轻染淡淡一笑,摇头:“捉贼捉赃,总要拿出证据,这样不明不白的将她拿了来,算什么?不急,既然她露出了狐狸尾巴,有的是机会教训她。”

    二人心知肚明,“她”指的是谁。

    知琴点头道:“小姐放心,奴婢会让人盯着她的。”

    林轻染笑意从眼角蔓延了出来:“嗯,白梅那边也不能放松。”

    知琴笑了起来:“刚刚奴婢探了消息之后,就已经让人一刻不离的盯着白梅,看她会不会向轻烟求救?”

    林轻染对知琴就越发的满意了,这等伶俐的丫头实在是太合心意了。

    主仆二人话音刚落,外面就有小丫头匆匆求见,知琴关了窗,撩了帘子,就见那丫头鼻尖冒汗,急喘着气道:“小姐,方才白梅使了大钱,求了其中的一个粗使婆子派人找了秋姨娘。”

    “秋姨娘?”林轻染微愕,以为自个儿听错了。

    说起来这秋姨娘原本是林相爷的丫头,容貌也不过清秀,是林相爷一次醉酒后宠信了,不过却是个有福气的,一次宠信就有了孕,林相爷的子嗣不旺,当时林相爷一个高兴,就抬了姨娘,谁知道这般好福气却没有长久,十月怀胎,生下了个男婴,立马夭折了不说,自个儿还大出血,虽然小命救回来了却伤了身子,再不能有孕。

    一个无宠,又伤了身子的姨娘,意味着什么,府中上下谁都清楚,这些年秋姨娘在府中基本上是影子一般的存在,今儿个若不是小丫头提起秋姨娘,林轻染几乎将这号人物都给忘记了。

    林轻染有些疑惑,怎么这事情又扯上了秋姨娘,命知琴赏了把铜钱给那小丫头,那丫头千恩万谢,又急匆匆的离开。

    等到那小丫头离开之后,知琴才万把惊讶的看着林轻染道:“怎么会是秋姨娘?不是说白梅和轻烟是姐妹吗?要说怎么着也该是华姨娘?会不会搞错了?”

    秋姨娘那人,知琴是有些印象的,平日里除非必要,基本上不出门,就是出门了,也是低着脑袋,一副胆小懦弱的样子,生怕得罪了谁,这样的人物若是有这样的狠毒的心肠,她还真有些不信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