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邪王训妃: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别人看到的是林老夫人慈祥的笑容,亲切的言语,可是这些年,她可是将林老夫人的真面目看的分明,野心勃勃,佛口蛇心,根本就是个吃人不吐骨肉的老东西。

    她看着林老夫人,露出一个若有所悟的笑容:“还是老夫人这些年的祥和,都是装的,心里一杆秤算的清清楚楚,什么人值多少祥和的笑容看的分明,到了今时今日,我这个姨娘已经没有了利用价值,所以连半点祥和都值不了啊!您还要留着那份祥和,哄别人为林家,为你卖命!”

    她说着这话的时候,目光就转向了林轻染姐妹这边,笑得十二分的深意——这份深意,让所有人都能明白的感受到,这别人指的是谁。

    听了她这话,林老夫人气的身子直抖,她还不知道这么多年,林家居然还藏了这么只毒蛇,恼气之下,手边的热茶就泼了出去,直对秋姨娘的面:“你要喝茶,我成全你!”

    茶水浇在秋姨娘的脸上,刚刚还沉静如水,平稳淡漠的秋姨娘却忽然使劲的擦着脸上的热茶,尖叫起来:“老东西,你敢泼我水——你这个心理****的老东西,我都是个快死的人了,你居然还敢泼我水,毁我的容,你是不是存心让我死的难看,我跟你拼了……”她说着,就向林老夫人扑了过去:“我杀了你这个老东西!”

    虽说伺候的人被赶了出去,可信的大丫头还是留下了几个,秋姨娘自然不能伤到林老夫人,不但没能伤到林老夫人,还被几个大丫头拿住,压在地上。

    林老夫人冷冷的看着在地上犹自臭骂个不停的秋姨娘,怒道:“你心狠手辣,我就泼了你一杯茶水,你居然就要杀我,可真是心胸狭隘,睚眦必报!”

    秋姨娘却像是没有听到林老夫人的嘲讽,只是狠狠地嚷着,林老夫人心狠手辣,就是死都不让她死的好看点。

    林轻染微蹙着眉头,看着像是发了狂般的秋姨娘,心中闪过怪异的感觉,两辈子加起来,也没见过谁如同秋姨娘这般在乎容貌,明知道自己不过是个快死的人了,居然将容貌看的如此之重,怎么看都觉得有些不正常。

    难道秋姨娘以为,打扮的漂漂亮亮去了黄泉,阎王爷就能善待她不成?

    不过此刻不是追究这个时候,对于秋姨娘这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,林轻染看了也有些不舒服,看着犹在不停要扑向林老夫人,一副要抓破她脸的彪悍劲儿的秋姨娘,林轻染淡淡的开口:“秋姨娘,你还有什么话说?”

    林轻染打算给秋姨娘最后一次机会,若是如她心意,或许她会格外开恩,帮她一把!

    别的不敢说,至少让她走的漂漂亮亮的,成全她如此爱美的心思,这一点林轻染还是能做到的。

    可是此时的秋姨娘却跟魔障了一般,理也不理林轻染的问话,赤红着一双眼睛瞪着林老夫人:“你敢让我死都死的难看,我就是做鬼都不会放过你!”

    林轻染心中怪异的感觉更浓,秋姨娘一副死都不怕,却如此怕一杯热茶毁了她脸上的妆容!

    这世上哪有人如此在乎容貌的,而秋姨娘之前可也不是多注重外貌的人啊!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