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邪王训妃: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一行人鱼贯而出,此时众人的注意力都放在了春花似是小产的这件事情上,地上躺着咽气的秋姨娘自然无法再夺得众人眼球,就那样直直的被拖了出去。

    而,林轻染的脚步在路过秋姨娘的尸体时,步伐一顿,似是困惑不解的蹙了蹙眉头,接着眯着眼,深深的看了地上的秋姨娘一眼,那种说不清道不明的诡异感觉更浓重了。

    林轻染觉得在她的眼前有一重浓雾,看似轻薄,却有又浓郁的让人看不见前方,迷雾重重。

    林老夫人扶着罗姨娘的手臂,阴沉着一张脸去了春花等通房丫头所在的偏院,林轻染姐妹二人紧跟在其后,而方姨娘则被送回了院子。

    到了春花所在的偏院,林老夫人也不等通报,就让知棋撩了帘子进去,一进去就见春花苍白着一张脸,病恹恹的半倚在床榻上,捂着肚子,发出痛苦的声音。

    林老夫人瞧了一眼,脸色就大变起来,就见春花身下一条夹棉裤已经被血液浸透,林老夫人大吃一惊,心惊肉跳之余,合手只念佛号。

    匆匆赶来的大夫也大吃一惊,忙替她切脉,顿时吸了一口冷气,回头再看脸色难看的林老夫人,嘴唇诺诺了半天,舌头急的打结,说不出一句话来。

    林老夫人心中一沉,有种不详的预感,急切的追问:“胡大夫,你倒是说话啊,这到底怎么了?”

    胡大夫瞧着林老夫人额头都急出汗来,又瞧了一眼面色惨白如纸的春花,这才压低声音道:“可惜了,孩子已经两个月了。”

    林老夫人失声痛呼:“什么可惜了?孩子到底还能不能保住?”

    胡大夫摇头道:“药下的实在是太重了些,别说这孩子已经没了,其实大人也已经被伤了身子,只怕日后再难有孕。唉,也不知道谁跟她有这么大的仇怨,居然能下得了这样的毒手,这是要绝了她的子嗣啊!”

    即使胡大夫压低声音,可是到底被春花听到了一丝半点,顿时如同五雷轰顶般,整个人被劈到通体发焦,一颗心像是浸润在冰水之中。

    不知道到哪里在痛,又或者根本哪里都不曾痛,只是有什么东西,如琉璃般碎裂,隐约之间像是听到了“咔嚓”的声响,不知道是哪里碎了。

    又是没了孩子,伤了身子,绝了子嗣,一样的手法,一做再做,难道真的当她老糊涂了?难道真的欺她林家无人了?

    林老夫人从来没有这样生气过,若是此时那一再谋害她林家子嗣的凶手再眼前,她生吞了的心都有。

    深深的吸了一口气,怒气不减道:“到底什么药,居然这么厉害?”

    春花此时仿佛才从噩耗中醒过来,忽然目光看向林老夫人,发出哀嚎的哭声:“老夫人,是吃食……药一定是下在吃食中……”

    自从她有了身子之后,一直小心翼翼,从不敢有丝毫的疏忽,除了每天的吃食,什么东西都不敢进嘴,就是一杯水都不敢多喝,所以除了吃食,春花想不出还有什么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