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邪王训妃: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林老夫人听得这话,神色越发的阴沉,这时候忽然外面又传来惊天动地的尖叫声:“来人啊,有人跳井了……”

    众人心中一抽,忍不住毛骨悚然般,这刚刚才咽气了一个,怎么又跳井了?

    林老夫人今儿个着实疲惫,对着层出不穷的事件也有些不耐,对着一旁的罗姨娘道:“你去看看。

    想了一下,又对林轻染道:“你也跟着去瞧瞧。”

    罗姨娘自从进府的那天起,就打着抱林老夫人大腿的主意,再加上此时心情正好,更不会违背林老夫人的意思,忙和林轻染领命而去。

    刚出门,就被人撞了个满怀,罗姨娘身边的大丫头红袖,横眉怒瞪:“没长眼睛吗?要是撞伤了姨娘,看相爷不揭了你的皮!”

    罗姨娘最喜欢听这样的话,最喜欢别人标榜林相爷待她的好。

    而,林相爷这些日子虽然对华姨娘又热乎了起来,可是罗姨娘是新人,这新鲜劲儿还没过,再加上罗姨娘是个有手段的,林相爷也没冷落了她,时常宿在她的房内,也算是和华姨娘平分秋色了。

    不过让罗姨娘不快的是,这些日子,林相爷也没少出力在她身上播种,可是她这肚子一直没有消息。

    人啊,都有些劣性根子,她虽然同情春花小产伤了身子,可是隐隐的又有些无法说出口的喜悦。

    其实,到了这时候,罗姨娘倒是庆幸自个儿未曾有孕,否则依照那下手之人的恶毒,只怕春花的下场就是她的下场了。

    这般一想,罗姨娘忍不住打了一个寒颤,忽然发现秀丽富贵的林府,四周隐藏着许多绿油油,阴森森的眼睛,仿佛在四处寻找着目标。

    这般寻思着,连带着往日最喜欢听得奉承话都没有兴趣,无精打采道:“慌什么?到底出了什么事情了?”

    那丫头见自个儿撞了罗姨娘,心中一阵紧张,要知道罗姨娘一进门就取代了华姨娘当家,这些日子已经竖立起威严,还以为自个儿怎么着都要挨上两个大耳光子,谁知到罗姨娘却轻易放过了她。

    当下,心头一喜,连说话都利索不少:“回姨娘的话,秋儿跳井了,好在秋儿娘来的及时,好说歹说,以死相逼,扔了绳子,才让她抓着绳子爬了上来。奴婢急急忙忙,是想将这消息回禀给各位主子。”

    这么说,是没死成?

    不管是罗姨娘还是林轻染,听说秋儿被救了上来,这心里顿时一松。

    秋儿?

    怎么无缘无故跳井了?

    罗姨娘眼睛微微眯了一下,想起来这个秋儿是谁了,乃是林相爷书房伺候的丫头,因为识得几个字,往日里让她收拾书房。

    罗姨娘想起了秋儿是谁,林轻染则早就知道秋儿是谁了。

    不但如此,她还知道秋儿的爹娘只有她这么一根独苗,而且秋儿与春花不和,往日里没少背着春花在林相爷面前上眼药,则是林相爷是个多情的种子,春花又是面憨心伶的,故而白白忙活了许久,反而惹得林相爷生厌,将他驱赶出书房,做些粗使的事情,因此她和春花的梁子结大了。

    林轻染思忖起来:今日春花小产,秋儿跳井,这二者之间是不是有什么联系?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