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邪王训妃: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这么一副模样,倒是将被威逼的丫头形象弄的入木三分。

    秋儿的话落,就是一片静寂,似乎连空气都不再浮动,有种令人窒息的沉默。

    半响之后,罗姨娘开口打破沉寂:“秋儿,饭可以多吃,话可不能乱说,胡乱诬陷主子,那是要被乱棍打死 。”

    罗姨娘已经感受到阴谋扑面而来,而这阴谋是针对林轻染的。

    林轻染却是一脸平静的看着秋儿,神色不变,淡然如初。

    “秋儿,听你这话的意思,是因为没有完成我的吩咐,这才跳井的,是吗?”林轻染嘴角的弧度更大,笑容更是明艳,可是眸底的冷凝也更浓重:“你自以为计划的天衣无缝,却不知苍天有眼。秋儿,举头三尺有神明,你真的敢说我吩咐了你做事情的吗?”

    林轻染冷哼一声:“你别忘了,春花之前可是我身边的丫头,与其找你办事,还不如吩咐她更方便!”

    秋儿神色更是凄惨,整个颤抖起来,噗通一声跪在林轻染的面前:“二小姐,我不想再隐瞒了,我不想再受良心折磨了,是您让我给春花下药,要毁了她的孩子,坏了她的身子,您说过,一个三少爷你已经忍的吐血了,更不容许其他的少爷威胁五少爷的地位……而且,春花是您身边的人,到时候定然不会有人怀疑是你下手的。”

    果然如此——一环套着一环,环环相扣。

    林轻染冷眼看着眼前的人唱大戏,唇边划过一道不易察觉的冷笑。

    罗姨娘一副惊讶不已的样子:“秋儿,你胡说什么?二小姐怎么会……”

    秋儿擦了擦眼泪,一副悔恨不已的模样:“姨娘……二小姐许我,若是我帮她办成此事,就许我三百两银子,诸多首饰,还帮我们一家三口去了奴籍,放我们出府。姨娘,若是不信的话,可以到我房里床头第一块石板下面去搜,那里有个匣子,正是二小姐房中之物,里面的首饰,银票也都是二小姐赐下的。姨娘,是奴婢一时鬼迷了心窍,还请姨娘饶我!”

    以林轻染今时今日在林府的地位,放三个下人出府,的确不在话下,因着三大公子对她青睐有加,就是林相爷也不会轻易驳了她的面子,所以这番话也算是合情合理。

    罗姨娘吃惊的听着这一切,一时神色难辨,半响都没有说话,沉默半响,轻启朱唇,一副为难的模样:“二小姐,您看……”

    林轻染见了她复杂的眼色,却是笑了笑:“姨娘无需为难,自去搜去就是了。”

    罗姨娘得了这话,立刻吩咐红袖带着几个婆子去搜查。

    林轻染面色平静第对着秋儿笑道:“秋儿,迷途知返,良心发现,我倒是没发现你居然还是这么个有良心的丫头。”

    很快,红袖手中就捧着一个描金檀香雕花匣子回来,而众人看了那匣子一眼,再看林轻染的目光就变了。

    林府的小姐,各有所爱之花,大小姐爱芙蓉,二小姐爱梅花,四小姐喜爱牡丹,六小姐……

    各位小姐的首饰匣子,也就根据各位小姐的喜好,雕刻各色的花样.

    而此刻,红袖手中抱着的匣子上正雕着梅花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