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邪王训妃: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所以,这一次,他也不打算例外。

    但是,他也知道,想要得到林轻染似乎有些难度,毕竟林轻染是相府的二小姐。

    不过,有难度,才更有挑战性,更能激发男人的斗志,不是吗?

    独孤霖是心思百转,可是林轻染却只顾着耷拉着眼脸,看都不看他一眼——这个混蛋太恶心了,居然上赶着来给华姨娘等人撑腰,瞧上一眼,只怕她都会忍不住一口吐沫啐到这混蛋的脸上。

    她这样明显流露的冷漠,让一向于女人堆里无往不利的独孤霖越发的不解,同时那种隐藏在心中的征服被少女挑了起来,反而生出定要将这一朵带刺的玫瑰摘下的冲动。

    林轻染若是知道这混蛋的想法,只怕会买块豆腐撞死过去——该死的混蛋,果然骨头贱的很,前世自个儿稀罕他的时候,他气她如糟粕,今生,她对他不假以颜色,他倒是心心念念起来。

    人无伤虎心,虎有伤人意,既然对方今日挖出这么大的坑,想要将她埋进去,她也只有奉陪到底了。

    林轻染目光冷幽的看了华姨娘一眼,又将目光转向秋儿,道:“老夫人,老爷都在,你就将事情细细说上一说吧!”

    秋儿目光瞟了一眼林轻玄,脸上飘过一抹可疑的红晕,然后低下头缓缓的将刚刚的话说了一遍。

    林相爷当即手中的茶盏就砸向了林轻染:“你个孽障!”

    林轻染冷冷一笑:“父亲,你这性子越来越急了,给人定罪,总得听听别人怎么说吧!”

    林轻玄用痛心疾首的目光,看向林轻染:“二姐姐,你……你怎么会……”他摇了摇头,对着林相爷道:“父亲息怒,我也觉得二姐姐说得是,总得给二姐姐自辩的机会。”

    林相爷瞧着“真爱”为他剩下的儿子,脸上的怒气散了一些,语气却依旧难听:“给她机会自辩?怎么辩?人证物证俱在,还有什么说得?”

    华姨娘也劝道:“相爷,您别气,二小姐年岁小,一时难免想岔了,做出些糊涂事情,再说难免,您何必跟个孩子计较?”

    她看似善意,可是眼底的得意却逃不过林轻染的眼睛,这女人的话听着在劝人,可是却是越劝越让人生气,还不如不劝来的好。

    林轻音一张脸已经吓的发白,神情紧张的看着林轻染,却见她面色平静,没有丝毫的恐慌,心头顿时镇定了不少。

    此时,她也不求林相爷,而是眼巴巴的看着林老夫人:“祖母,二妹妹生性纯良,怎么可能做出这等事情来,这其中定然有什么误会?”

    林老夫人面色有些迟疑,虽然人证物证俱在,可是她对林轻染让秋儿毒害春花腹中孩子的事情,依旧不太相信。

    二丫头虽然变得杀戮果决,可是并不是个好杀的人,怎么会对一个未出世的孩子下毒手?

    林老夫人蹙眉:“一个丫头的片面之词,也不可信,即使有这雕着梅花的匣子和首饰,也免不得是谁动的手脚,不一定就是二丫头……”

    她的声音刚落,秋儿忽然出声,道:“老夫人,并非奴婢一面之词,奴婢……奴婢……另有人证!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