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邪王训妃: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她的神色落在林轻染的眼底,眸光就带上了一份讥笑:笑吧,趁着能笑的时候,就多笑点!毕竟这时间不多了。

    林老夫人身边的丫头办事效力很高,很快就回来了。

    华姨娘掩藏着得意的表情,在看到知棋手中的纸包时,就有些掩饰不住了,偏偏又做出一副慈爱的模样,美丽的大眼睛中沾染了几许雾气,有些恨铁不成钢的模样:“二小姐,你口口声声说什么没做,你看看现在证据确凿,你……你让我日后如何见你的母亲啊……”

    林轻染莞尔一笑:“姨娘先别急着自责,还是先听听知棋的回禀吧!”

    林老夫人冷眼瞪了华姨娘一眼,道:“知棋,你说说?”

    知棋的表情有些怪异的看了华姨娘一眼,向林老夫人回禀道:“老夫人,这药是从春花的房里手搜出来的,二小姐的房中干干净净,什么都没有。”

    华姨娘的脸色一下子,就变得异常难看起来,而林轻玄更是一下子猛地站起身子,发现众人的目光唰的一下盯了过去,又僵硬的坐了回去。

    这一刻,他们母子都有些意识到,或许下套的,反而钻进了别人的套里。

    春桃更是脸色大变,慌神道:“这不可能……这药怎么会从我的房间里搜出来……不可能?”她明明将药藏在二小姐首饰匣子的夹层中的,怎么会出现在她的房里?

    知棋听了这话有些不乐意了,冷冷的瞪着春花开口:“怎么就不可能?春花妹妹的意思是我栽赃你的?可惜的很,这药不是我一个人搜出来,当时可是好几双眼睛,看的清清楚楚,这药是从妹妹的枕头里面搜出来的。也难为春花妹妹了,为了陷害二小姐,连这样的风险都肯冒,我可是听说过,将这些东西放在枕头里,时常闻着,可是一样会伤身子的。”

    林轻染笑了,笑容在这一刻,如同春天中开在枝头的花朵,一身的光芒耀眼的让人无法直视:“春桃,我就说是你嫉妒春花即将成为姨娘,心下不平,这才买通秋儿给春桃下药。”

    她眨了眨眼睛,像是思忖的模样:“看来那盒首饰,也是你从我房中偷出去用来栽赃我是吧!这些年来,我的首饰也是你打理的。”

    这也就说得通,为何她的首饰会出现在秋儿的房里了。

    林轻玄此刻心中悔到了极点,他这时才感觉到华姨娘所说的真实性,这个二姐姐是真的不同了,她再不是记忆中那个愚笨的少女了,他和娘精心设计的陷阱,到最后掉进陷阱的却是他们自个儿。

    而,他请来的独孤霖,此时却成了最大在障碍,即使父亲有心偏袒,在独孤霖的面前,却也得秉公办理。

    会请独孤霖,原本是华姨娘母子担心林老夫人偏袒林轻染,他其实前日就进城了,故意等到今日露面,就是为了造成与独孤霖偶遇。

    现在看来,他们母子是搬起了石头砸了自个儿的脚,林轻玄恨得牙齿差点咬碎,面上却不得不挤出微笑道:“我就说二姐姐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吧!”

    华姨娘也脸色难看,勉强笑道:“到底是你们姐弟情深,我倒是糊涂了。”

    倒是一对两面三刀的母子,也难怪前世混的那么风生水起!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