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邪王训妃: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林轻染眼中的笑意就浮现了出来:终于给等到了!

    可是随即心头又浮现出淡淡的伤悲,或许她这个相府的小姐,还没有那个挨板子的秋儿来的幸福,至少在她的爹娘心中,秋儿却是比命还重要的存在。

    那中年男人挨了一板子之后,却像是根本感觉不到疼一般,哼都没哼一声,依旧死死的护住身下的秋儿,生怕秋儿再受痛似的。

    执行板子的家丁举着板子,对着中年男子道:“老秋头,这是老夫人的命令,你还不快闪开!”

    老秋头擦了一把眼泪,抬头对着林老夫人道:“老夫人,求您饶秋儿和她娘吧,这事情都是我的错,都是我的错……”

    华姨娘在老秋头冲出来的时候,脸色就变得异常难看,此时,也顾不得什么了,喝斥道:“来人,给我将他拖下去!”只是声音少了威严,多了颤抖,明显的底气不足。

    老秋头却怒目相视,一双眼睛红的滴血:“华姨娘,你的心实在太狠了……”

    林轻染给了行刑的家丁一个眼色,让他停了板子。

    老秋头狠狠地甩了自个儿两个大耳光子,自责道:“秋儿,是爹害了你,是爹害了你……”眼泪唰唰地落下,从秋儿的身上翻了下来,跪在地上,不停的给林老夫人磕头:“老夫人,秋儿如此行事,都是奉了华姨娘之命……”

    此言一出,四下顿时鸦雀无声,林老夫人狠狠地的喘了一口气,林相爷脸色黑如包公,眼中闪过杀意。

    林轻玄的心一下子冷了下去,就在刚刚他还在心中嘲笑林轻染心慈手软,注定成不了大事,可是没有想到,一转身,林轻染却给了他一个如此大的“惊喜”。

    他冷冷的瞪着那老秋头,怒道:“满嘴的胡言乱语,我看你是不想要舌头了吧!”

    林轻染缓缓的开口,含笑道:“三弟,你又心急了,是不是胡言乱语,听他说说就是了!”嘻嘻一笑:“三弟,真该拿个镜子给你,让你瞧瞧自个儿现在的脸色,也太难看了,知道的人,会说你信任自个儿的娘,不知道的人,还以为你在威逼家中的奴仆。”

    说着,林轻染指了指独孤霖一下:“二殿下还在这里呢?可别让殿下误会了你!”

    说完这些,林轻染和善的对老秋头道:“你放心,祖母和父亲最是讲道理的,只要你说得是真话,祖母和父亲也会酌情处理的。”

    她叹息了一声,悲天悯人道:“若真是奉了什么人的命令,那也不过是不得已为之,我会求祖母和父亲放了秋儿和秋儿娘的,也算是日行一善了。”

    老秋头所求也不过是秋儿母女能够活命,听得林轻染此话,犹如见到了一丝曙光,当下生怕林轻染改变注意一般,也不要林轻染催,就将事情说得清清楚楚。

    原来,老秋头前段时间被人引诱,迷上了赌博,欠下了一屁股的债务,其中还有高利贷,那些人见他还不起钱,就要他拿命抵。

    也赶巧这事情被华姨娘知道了,愿意拿了银子帮他还了高利贷,只是要秋儿帮她做事,秋儿为了保住老秋头的性命,不得已应了下来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