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邪王训妃: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想必到时候一定,生活一定很精彩,过程也一定很令人期待。

    林轻染笑的春暖花开,洁白的牙齿比那皑皑白雪更加的莹白:“既然是一家人,今儿个事情就到此为止吧!”

    她低低的叹息一声,略带悔意的说道:“今儿个我也有错……”

    众人愕然,不明白林轻染怎么忽然又扯上这么一出。

    华姨娘的汗毛再次竖了起来,满腹的戒备,她算是看清楚了,只要林轻染先示弱,就绝对不会有好事,不知道这一次,她又要出什么幺蛾子。

    往往最了解你的人不是你的朋友,而是你的敌人,华姨娘还真的猜到了几分。

    林轻染眼中有一份淡淡的笑意,却未曾达到眼底,轻挑着眉头,这个慵懒而透着优雅的动作,使她的整个人都充满了一种无法言语的魅力。

    她声音轻柔地说道:“我有错,错在自己不知自己的身份,我是相府的二小姐,主仆有别,却一直和丫头讲什么姐妹情深,居然在心中将春桃看成自个儿的姐姐,一腔真心付之东流不说,还养出了这么个白眼狼。委实可叹,生米恩,斗米仇,这么简单的道理,我都不知道,愚蠢极了。”

    林轻染顿了顿,若有所指道:“更可笑的是,我居然天真的以为,只要我付出真心就能换得真心,却不知道这世间有太多狼心狗肺之徒,他们根本从来就没有心,以心换心,不过是一个笑话。”

    听起来像是深刻反省的话,可是细细品味一番,却能品出诸多味道,就是心中恼火,打算开口批评林轻染一番的林相爷,听了她这番话后,都抿着唇思忖了起来。

    林轻染这番别有深意的话,让现场再次沉入到寂静中去,

    片刻之后,林老夫人轻轻的咳嗽一声,缓缓地说道:“染儿何错之有,不过是一片稚子之心?倒是春桃这样养不熟的丫头,我们林府庙小,供奉不起。”说着,就对一旁的管家道:“割了她的舌头,将她打发出去吧!”

    春桃背主,乱棍打死也不为过,只是背后的主谋也不过是家庙静修,再将春桃打死也就不能服众,林老夫人将她打发出去,最是恰当不过,怕春桃出去胡言乱语,直接割了舌头,也属寻常。

    春桃听了老夫人的话,突然一下子扑到林轻染的脚下,死死的抱着林轻染的腿,求饶:“二小姐,奴婢知错了,奴婢该死,奴婢有罪,求您饶了奴婢吧!”

    春桃知道这时候能救她的只有林轻染了,老夫人只发落她,而不提秋儿母女的处罚,不就是因为林轻染一句我会替你们求情吗?

    她此时悔断了肠子,这时她才想到这些年,林轻染对她的好,若是自个儿不被富贵迷花了眼,日后以林轻染对她的情分,自然不会亏待了她。

    阴谋败露,她又反口咬出华姨娘,她就是被林老夫人割了舌头赶出去,以华姨娘睚疵必报的性子,若是没有个庇护,绝对不会放过她的。

    春桃能明白这一点,也不算是太蠢,只是可惜,她错估了自己。

    难道她以为在她谋算过自己之后,自个儿还会救她吗?

    既然有胆子背叛她,就要有胆子承担背叛她的后果。

    像春桃这样这等忘恩负义之辈,她是绝对不会心软的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