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邪王训妃: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也不知道这林二小姐哪根筋搭错了?

    “二小姐,即使你不接受我家殿下的歉意,也不必拿玉梅出气?”何嬷嬷真的想大声咆哮出来,问问林轻染知不知道这玉梅到底值多少两银子?

    林轻染状似惋惜的看着地上的碎片,轻轻的叹息一声,愧疚似的说道:“何嬷嬷这话说得,我什么时候拿玉梅出气了,这不是一时手滑吗?”

    她抬起头,看着何嬷嬷:“事已至此,我也很抱歉,但是既然二殿下已经将玉梅送给了我,就是我的东西。我是失手摔了,还是有意摔了,不都是我的事情吗?”

    她站起身子,慵懒的伸展了一下身体:“你回去告诉你家殿下,他的礼物——我很喜欢!”

    这等漫不经心轻视的态度,气的何嬷嬷浑身发抖,差点吐血。

    可再气,也得忍着,毕竟林轻染说得是,东西已经送出去,就是林二小姐的了,怎么处置,别人也说不上话了。

    何嬷嬷一张脸涨的通红,深深的吸了几口气后,才道:“既然如此,奴婢就不久留了,先回去复命!”

    林轻染含笑,笑不曾到达眼底:“慢走!不送!”

    无视于何嬷嬷怒气冲冲的脸,她径自端起了茶盏,痛快的饮了起来,神情惬意的仿佛做了一件天大的美事,就差哼着小调了。

    何嬷嬷怒瞪了林轻染一眼,冷哼一声,转身离开,一张脸黑的快要滴墨。

    知琴扫了一眼地上的碎片,再瞧瞧神情惬意的林轻染,不免有些心惊,小姐到底怎么了,居然拿这等价值连城的玉梅出气,这实在不是小姐往日的行事风格。

    小姐这是故意为之,还是性情使然?

    每一次都是这样,在她以为了解小姐一点的时候,迷雾就再次将小姐笼罩,让她无法琢磨……

    云王府

    银翼碰了一下金翼的胳膊,不解道:“王爷最近是怎么了?每日挑灯夜读不算,这还没睡多长时间,就忙着早早起床。又不考状元,这么用功,至于吗?”

    银翼真的很不解自家王爷的用功,说真话,跟着王爷这么多年了,还从来没有见过王爷这么废寝忘食过,王爷一直注重养身,加之有心疾,从不熬夜,可是最近这段时间,却天天躲在书房里读书。

    说句大不敬的话,王爷这读书的劲头,倒是和他年少气盛时,偷看******的劲头相媲美了。

    金翼对云峥忽然日日将自个儿关在书房中用功的行为也同样不解,只是他性子沉稳,又不爱多言,听得银翼的话后,瞥了他一眼,淡漠出声:“你做好自个儿的本分就可以了,王爷做什么,自有分寸!”

    金翼的话音刚落,就听得里面传来云峥温润如水的声音:“银翼,进来!”

    银翼与金翼面面相觑,这些日子,王爷只让他们在门外守着,这还是第一次换唤人进去。

    银翼有种热泪盈眶的感觉,天啦,终于不用在外面做冰棱了。

    银翼进了书房,却见云峥闭着眼,仰躺在椅子上,手指着桌子上一堆书,道:“将这些给我抱回去,烧掉!”

    这种命令司空见惯,银翼也不觉得奇怪,抱起那一沓子书本出去,在过门槛时,目光无意瞧见那书名——《邪王训妃:别惹蛇蝎嫡女》。

    天!

    他伟大的,惊才绝艳的王爷,居然看这种脑残的言情小说?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