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邪王训妃: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父母情深,后院清静,性情温和,可谓良配!

    林轻染想起林老夫人出门的暗示,想必也是看上了昭王府。

    只是,林老夫人看上和她看上的侧重点,想必不同!

    但,这不重要,重要的是大姐姐是否喜欢?

    权势、富贵,在林轻染的心中已经变得不重要,重要的是两情相悦。

    昭王妃入座,众人还以为就要开席了,谁知道却听昭王妃满含歉意的说道:“今日王爷偶感风寒,请的云王诊脉,还请各位稍等片刻,等云王入席。”

    众人这才恍然大悟,为何云王还未出席?

    昭王妃此言,顿时引得下面一阵窃窃私语,云王容貌倾城,姿态高雅,身份贵重,言语温和,乃是女儿家闺梦中的常客,只是他为人低调,极少露面,以至于诸多人只闻其名,不曾见过其人。

    原本不少女子,见云王还未出席,还以为云王不来,正暗自失望,三大公子只见其二,虽然已经过足了眼瘾,可总有几分遗憾。

    再听昭王妃如此说,当下就欢喜的笑了开来,一时笑靥如花,朵朵盛开,闪了无数双痴迷的眼睛,也酸了无数少男的心。

    昭王妃话落,就见厚重的帘子被撩开,露出一张如春花,似秋月的面容,眸似星辰,鼻梁微挺,朱唇薄红,五官完美无缺,找不出一丝的瑕疵,可谓是上天最完美的杰作——正是刚刚昭王妃话中的主角。

    在座的公子,个个站出来,都是一等一的****俊俏的人物,更有芝兰玉树的容大公子,俊美无双的徐大公子,可云峥只是淡淡的一个露面,就引得抽气声一片,惊艳了满座,这世间居然真的有人,俊美如斯……

    从林轻染的角度,正好可以看到男子英俊精致得如同画像的侧脸,浓密的睫毛修长,美丽的仿佛不该是男子所有,薄薄的朱唇微微抿着,看上去平添了一份傲气。

    林轻染眨了眨眼睛,再看去的时候,发现自个儿真的没看错——是傲气。

    嗯,不是传说云王温润和善,最是平易近人吗?怎么今儿个似乎走上了高傲的路线?

    林轻染摇头,发现自个儿是越来越看不懂云峥了。

    众人惊艳的目光对云峥没有丝毫的影响,他缓步走了进来,银色滚边的蓝色华服,衣摆处绣着朵朵梅花,风吹起,衣衫飘舞,如同风吹梅动,更显飘逸之态。

    林轻染将诸多美人眼中的痴迷神情收在眼底,不知道怎么的,胸口处有些发堵,随即将这份陌生的情绪归纳为是因为云峥到处招摇,惹得烂桃花,害她受累。

    林轻音瞧见她的神情,不由得暗叹,自家妹子与云王之间的那点事情,她也不是半点不知,以前还乐见其成,这段时间听了些流言,却有些不乐意了。

    自古红颜多薄命,用在男子身上也是一样,眼前的这位云王,容貌清绝,气质华贵,实属罕见花样的美男,怕是太过完美,所以老天爷一出生,就赐了他一副残破的心脏。

    听说,这段时间,云王府收购了不少奇药,怕是云王的心疾已经到了危急的关头。

    出于私心,林轻音妹婿人选中,此时,其实已经将云王淘汰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