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邪王训妃: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林轻染见到来人,双眼一缩,微微眯起,死死的盯着来人——华姨娘的娘家侄女,曾经冲冠后宫的贵妃娘娘:华若惜。

    她怎么会出现在昭王妃的赏梅宴上?

    难道前世的轨迹还要继续?

    华若惜忽然出现在这里,是不是表示,命运还会如同前世一般,她会扬名,会进宫,会万千宠爱集在一身,从此一人得到,华家全体升天。

    林轻染一时有些心乱如麻,想到华若惜进宫后,华姨娘一跃成林家主母。

    那之后,他们三姐弟悲惨的命运就开始了。

    所以,今日定然不能让华若惜扬名,绝不能让她再因此进宫得宠,成为华姨娘最大的后台。

    不对!

    林轻染的脑子中忽然闪过一道清明,前世华若惜能来赏梅宴,那是因为有华姨娘相助,是跟着华姨娘而来,今生华姨娘自顾不暇,她怎么会进府来?

    没有帖子,根本连别院的大门都进不得,所以林轻染可不会以为华若惜是爬墙而进的。

    当然,爬墙而进的,也不敢和主子一起来。

    可是,若不是爬墙而进,以华家今时今日的地位,想得到昭王妃的帖子,是绝无可能。

    林轻染的脑袋极快的转动起来,赏梅宴——华若惜——进宫——独宠,前世的记忆在脑袋中重复了一遍,似有一道闪电在林轻染的脑中劈过,惊的她差点站起身子,发出惊呼来,好在即使稳住心神,才没有失态。

    不会的,这一定是她自个儿胡思乱想。

    林轻染摇了一下脑袋,将自个儿脑中那荒唐的念头甩去。

    但当某个念头升起之后,再想将其熄灭就困难的多。

    宁可信其有,不可信其无。

    林轻染当机立断,拉了拉林轻音的手:“大姐,等一下你弹奏结束时,想法子弄断琴弦。”

    嘎!

    林轻音以为自个儿听错了,愕然转头,看向林轻染,却见她面色一片认真,一脸郑重的看着她。

    二妹妹会如此说,定然有她的道理。

    林轻音问也没问为什么,径自点头应下。

    林轻染见她神色安然,没有敷衍之态,知道林轻染将自个儿的话记在了心上,心下也安宁了一些。

    再抬头看云峥的时候,他眸光就多了一份若有所思:他刚刚会那么说,是不是担心她?

    而,两位便宜哥哥会急急表态,除了为她解围之外,是不是也存了和云峥一样的心?

    若是这么一想,倒是和心中的猜测对上了。

    也正好解释,昭王妃今年已经举行过赏荷宴,为何会再次举行赏梅宴的行为?

    林轻染垂首,吹着新上的红枣莲子茶,开始思忖起来,若事情真是如她所猜测的那样,她又该如何破了前世的困境?

    昭王妃见到华若惜似乎很高兴,伸手招了她上前,拉着她的手,对着众人介绍道:“这是华小姐,初次到京城,人生地不熟的,我请她过来认识些朋友,日后有来有往的,也就少了些思乡之情。”

    这态度热情的有些过分,以她今时今日的地位,实在不必要对华若惜如此态度。

    林轻染瞧着,越发坚信自个儿心中的猜测是正确的。

    若非如此,昭王妃又怎么会对华若惜这般礼遇?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