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邪王训妃: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一行三人缓步离开,兰西公主从阴暗处走了出来,看着脸上挂着一成不变的笑容,衣袖下刺痛的手指紧紧握成拳。

    出了昭王别院的大门,又出现新的状况,林轻染和林轻音二人面面相觑,皆一同瞪着眼前这位面不红耳不赤的尊贵王爷,不明白这么离经叛道的话,他怎么就能说得如此理直气壮?

    他——居然拉住林轻染,对林轻音说:你先上去,小染和我一辆车。

    他怎么能这么说呢?

    这可是昭王府的别院,来来往往不知道多少人呢?

    这般明目张胆,让她这张老脸往哪里放?

    虽然经过今夜的赏梅宴,她这张老脸已经丢的差不多了,只怕明儿个,她和云王的流言就要满天飞了。

    “我和姐姐一辆车!”

    林轻染忍住羞意,不去看马车四周早已低下头装木头人的护卫,坚决的拒绝。

    云峥走到她的身边,伏在她的耳边,压低声音,说道:“你记得上次,我是怎么让你上车的?”

    因为靠的太近,他温热的气息吹拂在她的耳垂上,令她不自觉后退了一步,瞪着她道:“你给我站远点!”

    云峥目光盯着那渐渐染红的耳垂,露出一抹闭月羞花的笑容,如春日艳阳高照。

    因为他这份明显带着得意的笑容,林轻染做了两世都未曾做过的事情,抬脚,狠狠地踢了他一下子,怒道:“你……”不要脸三个字,在瞧见林轻音狐疑的目光时,只得咽了回去。

    云峥八岁就开始上战场,受到的攻击数不胜数,还是第一次承受这样的花拳绣腿,一时被打傻了,连躲避都不会,只觉得那被踢到的地方,酥酥麻麻,恨不得多踢几下子才好。

    银翼瞧着自家主子那傻样,恨不得拿块布将自个儿的脸遮起来:这么逊的主子,他这个护卫也丢人啊!

    林轻染虽然生气,却也知道这人看着循规蹈矩,实际上和那两位便宜哥哥一样,我行我素,视礼教如无物,若是不依着他上车,怕不知道要做出什么事情来?

    一连踢了他两脚,再转脸对着张目结舌,被她粗俗的行为吓得眼珠子快要掉到地上的林轻音,道:“大姐姐,你上车,我和他还有些事情要说。”

    林轻染说完,自个儿就转身,在云王府护卫殷勤的伺候下,爬上了云王那低调中透着奢华的马车。

    林轻音直到另一道蓝色身影也钻进了云王府马车,帘子放下来,才缓缓地踩着凳子,上了林家的马车,眼前却晃动着林轻染刚刚那怒放的俏脸……似乎和云王一起的时候,二妹妹会多了一些……一些……鲜活。

    对,是鲜活。

    往日的二妹妹虽然在笑,可是那笑却显得雾蒙蒙的,隔着一层纱似的,令人心里空荡荡的。

    私下里,姐妹二人说话时,眸光中还是不是的透出戾气,总觉得二妹妹的头上笼罩着一层黑暗。

    但,她和云王在一起时,不管是乐还是悲,总是那么的鲜活。

    鲜活的让人无法移开目光,鲜活的真实。

    这到底是好还是坏?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