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邪王训妃: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他这语气,他这动作,真当她是三岁的娃娃哄了。

    低沉中透着****的嗓音入耳后,浓浓的温柔,让林轻染心头一阵猛跳,贴着他胸口的小脸瞬间热了起来。

    男子显然对于哄人的事情很陌生,后背的轻拍算不得标准,但林轻染却能感受到他的认真。

    这份认真,这份藏在认真中的温柔,令她的委屈渐渐的收敛,嚎嚎大哭渐渐的变成小声的呜咽,两只粉嫩嫩、葱白般的小手,很自然的从自个儿的前襟转移到对方的前襟,因为这个动作,她会更加的舒服,令他身上那种独有的沉静香气,更方便钻入她的鼻孔,胸前因为潮湿而泛起的凉意抵不过他怀中这份温暖。

    “我是不会让她轻易的去死……”林轻染紧紧的依偎在她的怀里,眼眶中却再也寻不到泪水,轻轻的说道:“我娘是被她逼死的,她夺了我娘的丈夫,毁了我娘的爱,挖了我娘的心,最后还污了我娘的清名,我不能让她轻易的死去,太便宜她了……”

    云峥自然知道林轻染嘴里的她是谁,有些喜,有些痛,他虽然喜悦林轻染会在这时对他敞开心扉,却有疼痛,这般回忆,不过是将她失母的伤疤再次撕开,生生的痛上一次。

    他将下巴放在林轻染的脑袋上,温声的安抚:“……你所受到罪,吃过的苦,经历的仇,让他们怎么还都不为过……”

    “一命还一命,我娘的命自然要用她的命来偿还,可是我娘生前受过的罪,她要十倍百倍的去受。”林轻染的声音闷闷的,云峥心里疼极了,却不知道说什么宽慰她,只能不停的轻拍着她的后背,无言的支持着。

    林夫人是林轻染永远无法避开的痛,她的冤死就如同一直冒着火星的导火线,一点一点的燃烧起来,连带着将丑陋亲情嘴脸上的那层面纱也被揭了开来。

    她与华氏的仇恨,与林相爷的隔阂,与林家的疏离,慢慢地,隐秘的扩散着,最后会是什么样的结局,此刻谁也不能预料。

    林轻染像是积攒了一箩筐的话想要说出来,也不看云峥,只是闭着眼睛,直愣愣地开口:“我恨华氏,可我更恨他,我娘多好的一个女人,敬重夫君,爱护子女,将偌大的相府打理的妥妥帖帖,就是因为所谓的‘真爱’,所以她就变得一无是处,明明是明媒正娶的妻子,却被一个妾室谋害,死后还要被唾弃,这一切不过是一个男人的私心,为了美色而枉顾道义的私心……”

    林轻染呵呵的笑了起来:“真爱?我倒要看看这份爱有多真,我倒要看看,没有了那张他所钟爱的面孔,没有了华家蒸蒸日上的权势,这个男人还能不能坚挺的爱下去……”

    她璀璨一笑,睁开眼睛看了看云峥,继续说道:“我娘死了,她还好好的活着,依靠着娘家,还能继续过着荣华富贵的日子,天下哪有这样的道理?问世间情为何物,直叫人生死相许。华氏这辈子最得意的就是她虽然是个妾室,却能得了他的心,若是当她知道这份真心不过包着糖衣的苦果,会是什么心情,可会和我娘那些年一般,度日如年,惨不忍睹……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