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邪王训妃: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正说着话,忽然马车一个颠簸,差点让二人撞上车壁。

    林轻染反应极快,一手抓住车壁,一手抓住林轻音,姐妹二人这才免得一张俏脸撞成了肉饼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林轻染心中生出一股不好的预感,与林轻音相视了一眼后,眉头一抬,缓缓地出声。

    可问出的话却如同石沉大海一般,没有回应,林轻染心中一沉,林轻音亦是面色一白。

    林轻染咬了咬牙,伸手去拔车帘,谁知道手刚刚撩开一个缝隙,手中就感觉到一阵犀利的寒风拂过。

    林轻染反射性的一缩,手收了回来,林轻音发出惊恐的尖叫,却身子一转,将林轻染抱在怀中,用自己的后背去阻挡那射来的利箭。

    眼看着那只利箭就要射伤林轻音的后背。

    林轻染被林轻音死死的抱住,哪里肯依,用力一挣,也不知道林轻音哪里来的力气,两臂如同捆绑的绳子,死死的钳制着林轻染。

    这是打定主意要用身子替她做肉盾啊。

    林轻染急的双目赤红:“大姐!”

    电光火石之间,一只大手从车窗横穿而出,竟然一把抓住那支已经刺穿林轻音衣裳的利箭。

    “二小姐,您无事吧?”手臂主子的声音,显得几分焦急。

    “无事!”林轻染稳住心神,回报着林轻音,用颤抖的回答:“多谢金大哥相救,外面到底怎么了?”

    林轻染没有贸然撩开车帘子,瞧刚刚那利箭的力道,伏击马车之人,箭术高超,撩开帘子,不外乎是给对方做靶子。

    “二小姐放心,几个毛贼挡路,金翼这就带人除去。”金翼的声音,低沉而没有温度,却无端的让人安心。

    这好像是她第一次听金翼说这么多的话。

    死亡边缘走了一圈,林轻音脸色吓得发白,目光却沉静异常:“二妹妹,咱们呆在车上,别给金护卫添麻烦了!”

    林轻染沉着脸点头,想了一下,拔了头上簪子握在手心,然后指了指马车上的案几。

    林轻音会意,面上有些为难,二人合力,将案几推倒作为天然的盾牌,挡在二人的面前——难看总比没命好。

    而,林轻染扫到林轻音的掌心,亦是藏着锐利的簪子。

    心下不由得苦笑,看来她们姐妹二人,心中都明白的很,若是真的落到伏击之人的手中,等待她们的会是什么遭遇。

    金翼的话,她们两个谁都没有信。

    毛贼?

    天下还有敢在都城明目张胆伏击相府小姐的毛贼?

    说出去,还不将天下人的大牙笑掉了。

    金翼如此说,不过是宽她的心。

    而林府的护卫一声不出,也只有一个结果,他们出不了声。

    而世间出不了声的只有一种人——死人!

    能在一举之间,将林府数名护卫击毙的人,定然是绝世高手。

    利箭,高手,一切都是早有预谋,林轻染微微眯着眼睛,思索着这可能幕后主使者。

    时间就这样静静而过,姐妹二人就蜷缩在案几后面,不说话,不开口,只是紧紧的拉住对方的手,彼此掌心的潮湿,都表明此刻对方忐忑不安的心情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