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邪王训妃: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林轻染冷笑一声:“我对皇上有没有被戴绿帽子,不在乎,我对兰西公主的身世,也不感兴趣。只要日后你和你的女儿不再谋算我,我对揭发告密这种事情,没有半点的兴趣。”

    她伸展了一下身体:“今儿个可真痛快,这都要感谢娘娘你。这些日子,我这心里总觉得堵得慌,可是今日打了皇后娘娘一顿之后,我这心里的郁结之气居然全都散了,可见打人也是有学问的,打寻常的奴婢没意思,也只有打娘娘这样的贵人,才会让人心情舒畅啊!”

    说完,也不看皇后娘娘阴的快要下雨的脸色,抬了抬下巴,说道:“娘娘,你可想好了没有,到底要不要下旨将我拿下?”

    她倒是一副好心肠的站起来,看着皇后有些红肿的脸,善解人意的说道:“娘娘是不是脸颊疼,不好叫人啊!这样吧,我好人做到底,替娘娘叫人进来伺候吧!”

    她说着,就扬起声音,叫道:“来人,皇后娘娘宣人进内殿伺候!”

    林轻染的声音刚落,外面就有人应了出声,随即就有宫人低着头进了内殿,在宫中行走,没有主子的命令,这些宫人是不敢抬头的。

    这些宫人刚刚进来,就被皇后娘娘给轰了出去:“滚,给本宫滚出去,没有本宫的命令,谁再敢踏进内殿一步,拖出去杖毙!”

    皇后在宫女踏进来的时候,就快速的转过身子,因为林轻染叫人的速度太快了,她根本来不及阻止,也只能转过身子,发怒的时候,也是背对着宫人。

    林轻染如此行事,皇后算是看得清清楚楚,她是真的不介意拉着她们母女和她的九族,甚至是林家一起陪葬的。

    皇后在宫中争的半辈子,斗了半辈子,什么样的人物没见过,可像林轻染这种的横人,却还是第一次见到,根本就没有应付的法子。

    说是爱富贵权势,可是却根本不惧死。

    不惧死的人,就已经让人忌惮了,而不惧死,手中又恰好掌握对方秘密的人,就更让人忌惮了。

    皇后将那些宫人喝骂了出去后,就听得林轻染清脆的笑声,气的她失去了皇后的风范,失去了理智,将内殿的多宝格都推倒在地,诸多价值连城的古董,就那样毁于一旦,这才稍稍平静下来。

    林轻染面不改色的看着失态的如同疯子一般的皇后,笑道:“娘娘的心情似乎不太好,那我就不打扰了,告辞。”说完,她就真的抬步就走,当皇后的宫殿是自家的菜园子一般。

    “不许走!”皇后冷声阻止:“本宫还有些话要跟你说。”

    皇后娘娘在后宫这么多年,情绪沉淀比起寻常人来快多了,这么一通发泄之后,已经平静了下来,脑子自然也清明不少。

    眼下,她是断断不能灭掉林轻染的,因为兰西身世的秘密绝不能暴露出去,要除掉林轻染,也要等到她将那些收藏秘密的人找到。

    虽然一时半刻不能除掉林轻染,但是也不能让听就这样走掉。

    “本宫答应你,许你荣华富贵。”皇后深深的吸了一口气:“本宫会向皇上请封你为郡主,如何?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