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邪王训妃: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林轻染心中冷冷一笑,伸手择白子温润,暖洋洋的,说不出的舒畅,令人瞧了,也跟着通体舒畅。

    独孤意执黑子,林轻染执白子,泾渭分明。

    独孤意的目光淡淡的扫向林轻染那夹着白玉棋子的手,一时间不知道白的是棋子还是少女的手。

    少女的手指修长,白的如玉,指甲也没有如时下的女子一般涂着豆蔻,而是天然的如露珠般的晶莹,透着一股可人的粉色,在莹白肌肤和棋子的衬托下如一瓣粉色的桃花,万般的招人稀罕。

    独孤意的眸光微微闪了一下,将眸光从那粉色的指甲上收了回来,伸手拿了一枚黑棋堵住林轻染白棋的去路。

    防不胜防!

    林轻染看着黑棋落下的位置,微微蹙眉,将手中的白棋放在棋盘的一侧,围住独孤意其他的黑棋。

    围魏救赵!

    独孤意眉头也微微凝结,思索了片刻,将黑棋再次落在林轻染的白棋旁,尾随而来。

    步步紧逼!

    林轻染抬头看了独孤意一眼,见他依旧面色浅淡,墨玉般的眸子冷清一片。

    此时他也正看着林轻染,四目相对,二人的眸光中都有一种棋逢对手的兴奋。

    林轻染直视着独孤意的目光,也不低头看棋盘,只是嘴角含笑,将棋子落在棋盘之上,仿佛只是漫不经心的一落。

    但若是精通棋艺之人看了,只怕要大惊:十面埋伏!

    独孤意也不看棋盘,神色寡淡的落下棋子,也仿佛只是随意一落,却正巧破了 林轻染围攻之势。

    绝地****!

    果真有几下子!

    眉头微微一挑,林轻染下棋的速度越来越快,每一步都像是随意而落,可细细瞧着,就会看出伏羲千里,深埋暗线,一颗颗棋子落下时,只凝视着独孤意的双眼,始终含着浅浅的笑意。

    独孤意也始终直视着林轻染的眼睛,那古井般深潭的眸子,配合着手下的棋盘,仿佛在诉说着一些无法坦言的话。

    不看棋盘,独孤意的黑棋随着林轻染白棋的速度加快,落下的速度也不断的加快,而同样每一次都阻断林轻染的围攻,防守的分毫不差。

    转瞬之间,棋盘上的局势就看的分明了。

    势均力敌!

    林轻染移开视线,看着棋盘,眸光似有凝结,独孤意也随着她的视线,低头看棋盘,眉头亦是凝结,再没有之前的闲散之意。

    守在一旁伺候的云起有些不解二人凝结的目光,棋逢对手将遇良材,这等美事,主子和林二小姐为何都有些不快?

    “二小姐落子,一向都如此犀利?”

    须臾,独孤意目光又直视林轻染,淡然出声。

    “今日陷入绝境,为求生路,只能如此!”林轻染再抬头时,唇边浅淡的笑意又回来了:“我倒是奇怪,殿下棋艺闻名天下,难道每次落子,都如此吗?”

    “二小姐说笑了,端看对方是谁,因为是二小姐,我不得不如此应对!”独孤意缓缓摇头,出声。

    “多谢抬爱!”林轻染淡淡的 开口,手中的白子缓缓地,慢慢的落在黑棋的身后,成全面围堵之势。

    片刻之间,黑白二棋形式大变,白棋转守,黑棋为攻。

    翻手为云,覆手为雨,攻守之态,也不过是在她一念之间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