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邪王训妃: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弄月只要想想,就吓得骨头打颤,站立不稳。

    若是真的落入那个地步,还不如一头撞死了清静,也省的连死都不能清白。

    弄月满腹心思的退下,去办华姨娘吩咐的事情,等到夕阳落上才满身疲惫的回来。

    “事情办的如何了?”华姨娘双目如同毒蛇一样,缠在弄月的身上。

    弄月战战兢兢,在华姨娘阴冷的目光下,一张俏脸惨白惨白:“奴婢已经按照夫人吩咐办了,鱼饵已经放了下去,就等着大鱼上钩了。”

    华姨娘听得这话,阴的要下雨的脸上总算是有了一丝阳光,冷笑道:“鱼饵下了,大鱼自然会上钩。”不屑的冷哼声:“破落户儿出身,怎么会挡得住那金银珠宝的****,有心人再挑两句,自然坐不住了!”

    小贱人,你以为将我打发进家庙我就不能拿你怎样了?

    做梦!

    只要有我在,就绝容不得你得意!

    林府

    红袖神色淡淡的看着各色殷勤的面孔,自从罗姨娘掌管林府的中馈之后,她的地位水涨船高,成了众多下人巴结的对象。

    逢高踩低的嘴脸,红袖也看了不少,也不觉得奇怪,大宅门中这种事情太常见了,她也没放在心上,继续往前走去,去忽然听到假山后传来窃窃私语。

    “你瞧见今儿个那些御赐的财物没有?哟,我在府里当差了半辈子了,可还没见过那么多的好东西,每一样拿出来,怕是都够换上一座大宅子了。”

    “可不是么?御赐的东西就是不一样,那六尺珊瑚,红艳艳的,老婆子这么大年纪了,还第一次瞧见。”

    “还有那十六颗夜明珠,居然清一色都鸽子蛋大……”

    假山后,显然是几个嘴碎的奴才在议论今儿个林轻染那六箱子的御赐之物。

    红袖暗自冷哼一声,还在相府当差呢,居然眼皮子这么浅。

    正打算举步,却被下面的内容给吸引住了,抬起的脚,又缓缓地放了回去,侧耳细听。

    “你说这御赐之位,是归二小姐的,还是归公中呢?”

    “肯定是归二小姐的,这圣旨上明明说是赐给昭华郡主的,昭华郡主不就是咱们的二小姐么?”

    “我觉得应该归公中,二小姐还未成亲,这些御赐之物难不成还要作为陪嫁?到时候岂不是白白便宜了别人?”

    “你说得也对。那可是一座金山,若是白白便宜了别人家,还不如便宜自家。”

    “要我说,就看咱们这位新进门的姨娘脑子聪明不聪明了,她刚刚掌管中馈,若是府里多了这么大的进项,到时候将那真金白银发放出去,不管是买铺子,还是买地收租,日后都是一大笔收入,自然就在府里竖起了威信,也能得老夫人和相爷看重,哪怕日后就是华姨娘回来了,也能在内宅站稳脚跟,保住手中的掌家的权力。”

    “听你这么一说,的确有几分道理,不过我瞧着咱们新姨娘不像是个会想的这么长远的,怕是没想到这一层。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声音渐说渐远,红袖听了半天,却两个人影都没看见,也不知道是哪个院子的碎嘴婆子。

    不过,红袖的神色却变得若有所思,站在那里想了半天,才掉转身子,返回罗姨娘的院子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