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邪王训妃: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徐大公子有你这么惯妹子的吗?

    前面的话,还不觉得如何,后面的那句话却让众人吃鱼的动作一顿,羡慕嫉妒无比的看向林轻染:林二小姐一定是前辈子烧了太多的香,否则哪里来的如此大福气?还快马加鞭,也不怕马快摔坏了白玉盘?

    不少千金小姐握着筷子的手,都紧了起来,发现嘴里的鲈鱼似乎也没那么好吃了,射向林轻染的目光如同风刀子一般,冷飕飕,冰凉凉!

    “好!”林轻染却彷如不觉的点头,眉眼弯弯。

    容若手中的动作一顿,瞪了徐长卿一眼:卑鄙!

    徐长卿眉梢一挑,得意的眨了眨眼睛回视:你不卑鄙?你不卑鄙弄什么烟花雨啊,不过是技不如人,瞪什么眼睛,有本事你也弄道芙蓉珍珠清蒸鲈鱼出来!

    林轻染只低头吃鱼,不知道这二人眉眼官司,一心将容若为她单独准备的一条鲈鱼给吃完:如此煞费苦工做出来的鱼,若是不吃的干净,岂不是太过浪费了?

    林轻染此时只一心想将鲈鱼吃得干净,可下面的对话,却让她恨不得将鲈鱼的骨头都吞下去才好。

    林相爷用了半条鲈鱼,总算克制着将手中的筷子放了下来,笑得满脸开花的对徐长卿道:“不愧为容家顶级私房菜,如此多的工序下来,还能保留着原味,实在是难得。”

    他位居丞相之位,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这么风光,虽说是托了林轻染的福,可林轻染也是他的女儿,给她撑面子,又何尝不是给他撑面子?

    独孤霖忽然开口道:“徐公子,不知道这么多工序下来,这一条鲈鱼价值几何?”

    林轻染埋头苦吃的动作一顿,亦是伸长耳朵听着,其实这个问题她也挺想知道的。

    “为了庆贺妹子册封为郡主,花多少银子,我都开心。嗯,具体一条鲈鱼价值几何,我还真的没算过,不过这五十八条鲈鱼,耗费了我一万二千的银子。”徐长卿报出一个数字,又补充道:“一万二千两,五十八条鲈鱼,算算一条也就在二百两左右,不多不多!”

    一万二千两?

    就这么五十八条鱼,就一万二千两?难不成这鱼是金子做的不成?

    一条鱼二百多两,还叫不多,那什么才叫多?

    噗!

    好些人都差点被鱼骨头卡住嗓子,一时间,大厅里咳嗽声一片。

    林轻染也是其中一员,好不容易才将嗓子眼的鱼骨头吐出来,震惊的看着徐长卿,道:“这么一条鱼,就二百多两?大哥,你是不是被手下的管事给坑了?”

    奴大欺主,虚报价格,中饱私囊,这是林轻染的第一反应。

    东溟货币流通中,最常见的是铜钱,一枚铜钱一文,向来一文铜钱就能买个烧饼啥的,普通的人家一年的开销也没有几两银子,哪有一条鱼就能花上二百两的银子,不是被人坑了,还是什么?

    徐长卿也被林轻染的话惊的猛咳了几声:被人坑了,还是自个儿的管事坑他?

    难道在他这个妹子的心中,他就长得一副很容易坑的模样?

    其他人也用一副林二小姐你长没长脑子的表情看过来:徐大公子被人坑?

    开什么玩笑,徐大公子不吭人就谢天谢地,菩萨保佑了,谁敢去坑他,又不是嫌脑子长的太结实了?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