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邪王训妃: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张口结舌,林轻染瞪着他的背影,说不出一句话:怎么片刻时间变身走冷艳高贵路线了?

    送走了客人,关上了大门,林相爷的脸色就完全的放了下来,怒视着林轻染,手觉得高高,就要甩下来。

    他是气疯了,没想到他一世清名,今日居然毁在了这个孽障的手里。

    流言猛于虎啊,明天这都城的所有人都会知道林相爷是如何的心性凉薄,是如何的贪财好色?

    而,他在皇帝心中,在众臣的心中,都不会再是值得相信的人。

    这所有的一切可都是因为眼前这个孽障,因为她的故意使坏。

    此时,林相爷全然忘了,若不是他自个儿起了贪念,夺了林轻染的赏赐,也不会出现晚宴上的事情。

    林相爷的巴掌自然没有机会甩到林轻染的脸上,双生子护卫之一,一个上前,抓住林相爷的手,推了出去,这么一个轻轻的动作,就让林相爷后退好几步,差点没摔个狗吃屎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林相爷气的双眼冒烟,指着双生子之一,手指颤抖,那脸色紫涨紫涨的模样倒是让林轻染觉得的,一个弄不好说不得真的要吐血了。

    反了,反了,一个狗奴才居然也敢如此对他。

    “放肆!”抖了半天,林相爷终于咬牙吐出了这么两个字。

    双生之一,连眉头都没抬一下,脸色冷漠:“伤主子者,死!”

    听她话的意思,好像因为林相爷是林轻染的父亲,她已经手下留情了。

    林相爷又抖了一阵身体,罗姨娘见林相爷被气成这副模样,忙站出来叫嚣:“二小姐,你好大的胆子,居然……”

    真当她是软柿子,今儿个正好跟她算算吹枕边风的帐。

    林轻染不等她嚷完,随手抓了一把雪,揉成团,直接打到罗姨娘的嘴里:“我和父亲说话,哪有你一个姨娘说话的余地,你给我闭嘴!”

    罗姨娘被打得满嘴是雪,冰冷刺骨,冻得舌头都麻木了起来,心下的怒火如火山一般爆发了出来。

    这个小贱人,毁了她精心准备的露面,毁了她踏入上流社会的机会,还有什么比这更让她气愤的呢?

    罗姨娘坚决不承认另外一部分原因是妒忌,妒忌林轻染的好命,她不过就比林轻染大两三岁,命运却天壤之别,林轻染就命好的受着位高权重、英俊美男追捧,她却落得个做半老男人为妾的下场。

    罗姨娘一向是个理智的人,但今天却被刺激厉害,难得的不理智了,气恼之下,整个人如头一只暴露的小兽一般,冲上来就对着林轻染一个巴掌。

    女人何苦为难女人不过是一句屁话,有些女人骨子里都透着下贱,若是不好好教训一次,她们永远不知道是自个儿犯贱找打。

    想到此处,林轻染眸光微冷,冷冽之气就要溢满出来,身子一动,脚下微抬,就要出脚。

    另一个双生子却忽然从后面上来,冲到林轻染的面前,就听“啪”的一声脆响,一个巴掌就煽到了罗姨娘的脸上,顿时罗姨娘被打的一个趔趄,丝丝的鲜血就从她唇角流了出来。

    偷鸡不成反蚀一把米,打人的反被打了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