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邪王训妃: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林轻染眸光清寒,看着双生子,缓缓勾唇一笑,冷冰如血。

    罗姨娘瞧着她冷酷寒冷的笑意,瞬间浑身冰凉,仿佛一下子掉入了冰窖,整个人无法喘气。

    攥着罗姨娘的双生子,领会了林轻染眸光的含意,手下猛的用力,就听见“咔嚓”一声脆响,当真将罗姨娘的手骨给折断了。

    “孽障,你敢……”林相爷又是心痛爱妾,又是愤怒林轻染半点脸面一个不给他,整个人跳起来,一副要给罗姨娘撑腰的样子。

    但,半点用处都没有,不管是林轻染还是双生子,都没有将他放在心上。

    罗姨娘惨叫一声,脸色瞬间白如纸,顿时受不住那尖锐的疼痛泪流满面,整个人栽倒在地,一副连脚骨都断了的模样。

    双生子鄙视的瞪了她一眼,她自个儿的下的手,到底怎么样,自己心里一肚子的数,不过是小小的手腕骨折,日后接上了,除了不能做重活外,倒也不会影响日常生活,可这女的就跟叫【河蟹】春似得,惨烈的很,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她全身骨头碎了呢。

    她倒不是心慈,其实就是直接将这惨叫的姨娘脑袋扭下来,她都不会眨一下眼睛。

    但考虑到主子的位身份,她也就折断了罗姨娘的手骨,算是给她一个小小的教训,让她日后再不要来招惹主子。

    反正这女人不过是个妾室,除了陪林相爷睡睡觉,做做活塞运动,哪里需要她做重活,这手骨断不断的,丝毫没有影响的。

    “别将你那点小把戏拿到我面前,看都不够看的。”林轻染盯着罗姨娘声若寒冰:“念你初犯,饶你一命,若是下次还不学乖,我保证,你绝对不会再看到明天的太阳。”

    林相爷瞪大眼睛,如同见鬼一般瞧着林轻染,他从来都不知道,原来这二丫头还是个杀人不眨眼的主呢。

    这话说得,哪里是杀人,就跟踩死只蚂蚁似得的,哪家大家闺秀会这般说话的。

    “孽障,你好毒的心肠!打了人不说,居然还要想杀人!”

    林相爷一向以读书人自居,这些年因为他丢了性命的人不知道几凡。

    可是他一向是温水炖青蛙,如此这般直面血腥场面,还是第一次见到,生生的被吓到了,亲眼看着云王府的护卫出手是快狠准,小小的女子,丝毫没有半点心软犹豫的迹象。

    怕是林轻染一声令下,她们真敢杀人啊!

    “杀人怎么了?只要她再敢对我这个御赐的郡主出言不逊,我就敢杀了她。”林轻染冷冷的看着林相爷,淡漠的说道:“父亲,你也该掂量掂量,我先是昭华郡主,后才是林府的二小姐,若是父亲再如今日这般对我打骂,罗姨娘今日的下场,就是你明日的下场。”

    林相爷既然对她毫无亲情而言,她还要给他留什么情面?

    她可不是任人拿捏的包子!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孽障的喝骂到了嘴边,却在触到她冰冷的视线,顿时将话给咽了回去。

    林相爷是看出来了,她是真的不介意对他出手的。

    林轻染冷哼一声,不再理会他,对着惨叫声声的罗姨娘道:“库房钥匙,拿来。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