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邪王训妃: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要厌弃也早厌弃了,何必为了那张脸面委屈自个儿?

    但林轻染又怎么舍得林轻音为她担心。

    看了林轻音一眼,林轻染眨了眨眼睛,狡黠道:“天地君亲师,君在前,亲在后,我今儿个教训罗姨娘,不是为了我自己,而是为了皇上。”

    “为了皇上?”林轻音有些不解:怎么又扯上皇上了?

    “我是皇上册封的郡主,代表的是皇家的脸面,罗姨娘一言不合居然出手伤我,岂不是不将皇上看在眼里?为了维护皇上的威严,皇家的尊严,今儿个别说我身边的护卫打了罗姨娘,就是杀了罗姨娘也不会有人说什么!”

    “二姐姐说得是,您又不是为了自个儿教训罗姨娘的,是为了皇家的尊严,宫中的贵人知道的也会夸赞你的。”漂亮的不像话的林轻茗开口,笑的特别的好看:“或许我和大姐姐也该做点什么了?”

    如此说着,林轻茗抿了抿唇线,他的的唇线优美,嘴角微翘,不笑的时候,白玉般的脸上隐隐透着一份戾气,笑起来的时候,却美得让人恨不得将天上的星星摘下来送到他的面前。

    思忖了片刻,又欢乐地说道:“大姐姐,这几日咱们没事,拜访拜访相熟的几家,与其让别人猜疑,不如咱们自个儿主动揭开。”

    二姐姐为了维护皇室尊严,不惜怒斥父亲,恶斥姨娘,大义凛然之美名,总要有人帮忙宣扬一番吧!

    林轻音先是一怔,随即低低的笑了起来,心情骤然松了下来,斜睨了他一眼:“你啊,都快赶上你二姐姐了,心眼跟蜂窝一样多。小小年纪不长肉,全都长心了。”

    林轻茗却摇头道:“我哪里比的上二姐姐,若是我能有二姐姐这么能干,今日这一切就该是我去做。”而不是让二姐姐一个女儿家站在前头。

    他是男孩子,应该成为姐姐们的依靠,而不是在二姐姐战斗的时候,束手无策的呆在一边干着急。

    不能每一次都做袖手旁观的那一个,虽然二姐姐是为了他好。

    林轻茗忽然伸手拉住林轻染的衣角,停下步子,抬头看她,长长的睫毛轻颤:“二姐,我希望以后有什么事情,你能告诉我!”

    林轻染一怔,一时不知道该如何回答他的话,前世今生,她已经太习惯一个人冲锋陷阵,倒是一时忘了,遇事要找人商量。

    罗姨娘贪念她的赏赐,给林相爷吹枕边风,又故意败坏她的名声,牵累大姐姐,林相爷薄情寡义,虽然没有直接害死林夫人,但林夫人的死和他脱不干系,现在她借着晚宴,将一切还回去,并没有做错什么。

    可是茗儿到底还小,他能背负这么沉重的担子吗?

    就是能,她又舍得吗?

    “茗儿,你是男子汉,日后是要成大事的,这内宅的弯弯道道,腌臜之事不是你该操心的,你只管用心将书读好,日后一鸣惊人,扬名天下,就是我和大姐姐最大的依靠,娘泉下有知,也会含笑的。”

    内宅是女人的战场,她是绝不会让林轻茗将精力浪费在其中,有她就足够!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