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邪王训妃: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林轻茗却固执的看着林轻染,一动不动的看着,一副得不到答应誓不罢休的模样。

    林轻染低低的叹了一声,发现自己有些无法拒绝,这可是她最疼的弟弟啊!

    “好,我保证,有大事定然不再瞒你。”

    林轻茗笑了起来,那弯弯的双眼如同弯弯的明月,照的人心里酥软,林轻染觉得心都跟着软了起来。

    得了想要的答案,林轻茗的神色欢快了起来,像是觉得自个儿刚刚太过固执为难了林轻染,他面上微微一红,嗫嚅:“二姐姐,我不是想逼你,我是担心……担心你!”

    林轻染心头微微震动了一下,有些百味杂陈,心越发的酥软:她这个弟弟,虽然年幼,却性情内敛,能说出这样的一番话,已经是难能可贵了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林轻染软软的应着:“我没怪你。”

    她抬起眼睛,明艳的春水就流淌了出来,紧紧的涌向林轻茗和林轻音二人:“我是个幸福的人,有你们如此关心我。”

    姐弟三人相视笑了起来,银铃的笑声充斥在摇曳的夜风中,欢乐而愉快。

    只是,在无人注意的时候,林轻染的眸色深沉如暗夜,浓密卷长的睫毛因为笑意而轻颤着,但在她的眼底却是暗沉一片。

    送了林轻茗回了院子,又和林轻音说了几句夜话,这么些功夫,知琴和双生子已经领着府里的下人,将御赐之物搬进了她的小库房。

    林轻染吩咐知琴去为双生子安置了房间,自个儿却有些无法入睡。

    夜灯下,她盘膝坐在窗边,细细的将赏赐单子瞧了一遍,越瞧嘴边的笑意越大:茗儿说得对极了,她怕是都城最富有的小姐了。

    这么多的珍宝赏赐,也难怪会让人生出贪念来,连她这个见多了珍奇异宝之人,瞧着都心动不已。

    许是看的太过认真仔细,待看完后,一抬头就见都对面美人榻上侧躺着的云峥,差点吓得失声尖叫起来。

    “你不是回去了吗?怎么会在这里?”她还记得刚刚某人冷艳高傲的背影呢。

    “我找你有事。”

    深更半夜找她有事?

    林轻染想起某天夜里,某人也这般探入她的香闺所做出的事情,心中一跳,随即面色如常的问:“什么事情?这都半夜了,能不能明天再说?”

    这种夜半无人私语时的独处,给她很大的压力,谁知道最近面貌百变的他,又会做出什么离谱的事情来?

    林轻染的话落,便听到静悄悄的深夜,隐隐约约传来打更的声音,仔细的听了一听,林轻染才发现此时已经到了子时。

    “很困了?”云峥从美人榻上坐起来,站起身子。

    “有点困了。”她一心打发他离开,故意打了一个哈欠,掩唇。

    “有点困,那就不是很困。”他神色温柔地望着林轻染,眉宇间如三月春风般让人陶醉:“换套轻便的衣裳,跟我去个地方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?”

    林轻染眨了眨眼睛,错愕的看着云峥。

    这半夜三更的,又冷又寒的,他要带她去哪里?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