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邪王训妃: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云峥是要穷尽一生的心力吗?

    用一生的心力来完成她每一个愿望啊!

    云峥,他心中想的总是她,从不曾改变。

    回想起来,上一世云峥也是这般,许她愿望,再倾力完成,要她一世欢颜。

    有些人事,早已沧海桑田,可是人心却依旧。

    云峥见她的神色突然带上了一点朦胧的回忆,如玉般的脸上如同明珠美玉一般散发出一种和润的光芒,淡淡的月光笼罩在她的身上,让她整个人都散发出淡淡的悲伤,似怀念,似追忆,不由自主的伸手放在她的肩头,将她拥得更紧。

    男子温热的大掌罩在肩头,令林轻染的思绪从迷离中清醒过来。

    这些日子她已经极少想起前世的事情了,重活了一世,就是重新开始,她不想自己沉迷于过去。

    或许是今夜的月色太美,许愿灯重现,让她再度想起前程往事。

    人总要朝前看的啊,这辈子的路走到今天,即使不是一路太平,但她都比较满意,眉眼含笑,仰头看着拥着她的绝色男子,眼底带着担忧,心下不由得一叹:这样出色的人,怎么能不让人喜欢?

    她觉得自己对他的抗拒越来越少了。

    若是她真的只是十四岁的林轻染,该多好啊!

    林轻染暗自叹息了一声,想要从他的怀抱中挣脱出来,却发现拥着她的一双大手,从肩头滑到她的小腹前交握,牢牢的将她禁锢在他的怀里。

    刚刚被他拥在怀中,那是飞檐走壁的需要,现在这般,却让她耳根发热,即使不是第一次被他抱住,可是这般紧密的拥抱却还是第一次。

    这下子手脚都不知道往哪里放了,挣扎了几下,不但丝毫未曾挣扎开来,还让他更加的用力搂住她,只好退而求其次,好言好语的试探着说道:“九百九十九个愿望啊!那第一个愿望,就是自己坐着喝杯茶!第二个愿望,是能早点回家。”

    因为她这么一句话,云峥刚刚还柔和的快要滴水的面部线条瞬间变得冷硬,漂亮的双眼不由得微微眯起,视线在刹那间变得锐利起来。

    眸光闪动了片刻,似有流光闪过,林轻染原以为以云峥的性子,定然不愿意,谁知道他却爽快的答应了下来,双手一松,将她放了开来。

    “今儿个是你大喜的日子,我连杯水酒都未敬你,这是我特意让人准备的果子酒,等你喝了这杯酒,我就送你回去。”

    云峥拿了空杯,注满,一手托起,含笑递到她的面前,酒杯中色泽清澈的酒液,透着淡淡的水果气息,正是果子酒的香甜,是酒量浅薄女儿家时常用的。

    林轻染怕这人又要搂搂抱抱,一时急于脱身,不曾多想,当下接过酒杯,仰着头“咕咚咕咚”一口饮下,澄清的酒液从她的唇角溢出些许,沿着白皙小巧的下巴滴落。

    口中香甜如杏子的味道,她将杯子下倾,放在云峥的面前:“时辰不早了,你送我回去休息吧!”

    “嗯!”云峥低低的应着,眸光却微暗的看着林轻染,似是带着几分探索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