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邪王训妃: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傻丫头,哪个要你给了,给不了就莫要给,只要安心的接受就好。

    终是无法抵挡那粉唇的****,侧低下脑袋,贴在那浅红色的花瓣上,堵住她的唇。

    依旧如记忆中的细滑柔腻,四唇紧贴,喉咙内不由得发出舒适的轻叹,直到吻得她呼吸不畅,才缓缓地从她唇上退开些许的距离。

    唇线微勾,笑容中弥散着一层朦胧,挑着林轻染的长发,滑曳到指尖把玩着

    “小染,你什么都不用做,只要静静的接受着,感受着就好,我不会勉强你,事实上现在的你,对我已经是天大的恩赐。”他灼热的气息喷洒在她纤细的脖颈处,引得她微微轻颤了两下:“可是人终是贪心的,总想要更多。其实我真的、真的很想你对我有点点的回应,哪怕只是一点点,就足够我欣喜若狂了。”

    “小染,一点点就好,只要一点点就好,莫要让我觉得只有我一人在苦苦挣扎。”怀里的少女却如同沉睡了一般,不曾做出任何的回应。

    云峥轻轻的低叹一声:“小染,你可以不给我任何的反应。”这话说得有些苦涩艰难,微微敛了敛睫毛,似是遮住眼中渐渐涌出的涩意,声音依旧低低的说道,只是多了一丝略显卑微的乞求:“但是,小染,请你不要拒绝我的付出,所有的付出,请你不要拒绝。”

    这样的语气,这样的男人,天下还有女人能拒绝吗?

    他的唇又缓缓地贴了上来,细细的亲吻着,流连着,仿佛采蜜的蜜蜂般不舍离去。

    林轻染此时的脑子早已变成了一团浆糊,嘴上那温温热热的柔软,还有脸颊上温热的鼻息,都让她有种找个地缝钻下去的冲动,不知道如何面对,身子无力发软的她,此时除了轻颤,无法做出任何反应,只能尽力的将自己蜷缩。

    殊不知,这般难得柔顺的她,却让云峥欣喜若狂,他显然将她的不推拒当成了接受,热情越发的高昂,让原本打算浅尝轨止的偷香,当下改变了主意。

    于是原本只是简单的四唇相贴,却被云峥变成了探寻,他试探的身伸出舌头,在她柔软的唇瓣上摩挲,口腔中浅浅的酒味,水果的香甜,却更加直观的传入脑海。

    吻越发的温柔****,浅浅的抚挲,舔拭,冰凉的唇带着抹韧性,小心翼翼的在口中细腻而煽情地搅动,轻吻,啃吮,时轻时重,苍白而修长的手指滑入她的发间,如水的轻吻渐渐由温热而变得紧致热烈,舌尖时而被吮吸,时而被啃噬。

    浑身越发的无力,气息却越发的灼热,脑袋昏沉,不自觉间,林轻染居然做出了回应,瞬间,男子的双瞳睁开,深幽雾起的眸子中是一片深不见底的墨黑。

    低低的沉吟着闷哼了一声,吮吸渐渐的加深。

    云峥呼吸一重,再不愿压抑自己,越发的加深这个吻,却在激情到了几乎无法控制的时候,这才奇异的发现怀里的少女居然没有挣扎,而是任由她为所欲为。

    他动作一顿,听到怀中的少女所发出来的均匀呼吸声。

    她——居然睡着了!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