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邪王训妃: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弄月猛然间从地狱重回人间,整个人如同踩在云端一般,听得华姨娘的喝骂,也跟仙乐一样,浑身都充满了力气,当下磕头道谢,紧接着连滚带爬的出去,一副后面有恶鬼追着的模样,生怕华姨娘再改变主意。

    虽然她也知道,既然华姨娘动了心思,要将她送给太监做玩物,她怕是逃不掉厄运,被送出去也不过是早晚的问题。

    但是,今日能暂时逃过一劫,能多拖一日,都是她的运气。

    华姨娘心情舒畅了,张嘴呼吸,嘴里涌上一股血腥的味道,她忍住欲呕的冲动,吩咐道:“你去给三少爷送个信,让他寻着机会将四小姐接回来。”

    以惜儿的手段,进了宫自然能得皇上的宠爱,林冲这人最有眼色,只要惜儿得了宠,自然会接她回府,也能宽待细儿。

    于是华姨娘让人传信之后,自个儿也收拾起来,寻思着过些日子林相爷就该接她回府了。

    华姨娘能得到消息,林轻染自然也能知道,在得知华若惜被接进宫,封了才人之后,她的表情就变得异常暗沉:怎么会这样?当日云峥既然应了她,断不会糊弄她,怎么还给了华若惜进了宫?

    难道不管她怎么用力,前世的一些轨迹还是无法改变?

    不过,华若惜是怎么进宫的,已经不重要了,重要的是,华若惜进宫,以她的手段,定然能得皇上的宠爱,这样的话,以林相爷的心性定然会接华姨娘回府,连带着林轻细都能重回相府。

    千算万算,倒是没算的华若惜有此手段。

    看来有些事情,她得准备起来,否则到时候吃亏的就是她们姐弟三人。

    林轻染和华姨娘都很了解林相爷,在临近过年之时,华若惜从才人一跃为惜妃时,林相爷终于发话,将华姨娘接回了府里。

    而,林轻玄也以过年全家团圆为借口,接了林轻细回府。

    此番,得华若惜之故,华姨娘和林轻细强势回归,一时间风头无二。

    不过唯一美中不足的是,华姨娘回来后深居简出,即使在自个儿的房中都戴面纱遮面,说是脸上起了痘,连带着林相爷想留宿都被婉拒。

    男人都是贱骨头,华姨娘越是这般,林相爷就越是心痒痒的,越发的流连在华姨娘的院子,盛宠比起之前更浓,林府的下人看清形势,对罗姨娘越发的怠慢,对华姨娘也更是殷勤。

    此时本该得意洋洋的华姨娘正捏紧了帕子,嘴里去发出刺耳的叫声。

    屋子里伺候的下人都被华姨娘发出的声音吓得脸色苍白,不,更确切的说,是想到华姨娘等一下会做出的事情吓得脸色苍白。

    自从华姨娘的鼻子不知道被家庙中什么毒虫咬得肿起来之后,就一直不见好,大夫也看了不少,却是半点不济事。

    尤其是回府这几天鼻子肿胀的更为厉害,原本只是红肿,可是现在却变成了黑紫,即使华姨娘偷偷寻了 都城最好的大夫诊治,却依旧不见半点缓解,反而症状一天比一天重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