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邪王训妃: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我……”罗姨娘整个身子躺在地上,面上抑制不住的惊惧,一再的告诉自己,她不能松口,只要一松口,她的小命只怕就跑完了,不由得从内到外都凉入骨头,越发的颤抖:“我没有……我真的没有……”

    “有没有,我说了不算,你算了也不算,得相爷开口!”华姨娘俏脸一沉,声音寒酷:“原本我顾着罗妹妹你的脸面,顾着老夫人的脸面,却不想罗妹妹你一条道走到黑,那就怪不得我了!”

    她猛地站起身子眼中火星四冒,刚刚故意做出来的温和荡然无存,冷笑声也透着一股子森冷:“你进府之后,相爷疼着,老夫人宠着,还有什么不知足的?为何要做出这等不要脸的事情来?”

    华姨娘的声音不小,脸色也非常的难看,算得上声色俱厉了。

    罗姨娘死劲的摇头,抽泣着:“没有,我没有……”

    华姨娘手指顶着帕子转着圈儿,目光如毒蛇一般缠绕在罗姨娘是的身上:“你是不到黄河心不死。此刻居然还妄想这蒙混过关。”

    她的笑容是前所未有的阴冷,牙齿磨着牙齿,从牙齿缝隙中挤出一句话:“那画师此刻在我的手上,他什么都说了。”

    什么都说了?连以前的私相授受也说了?

    罗姨娘眼前一黑,差点晕了过去,极力忍住,虽然心上惊慌,但还有一丝清醒,知晓这时候,要想活下去,就要死咬着不能承认。

    “华姐姐,我不懂你在说什么?我没有……真的没有……”

    华姨娘见她是打定主意不肯松口,心中生出怒气来,也不容她再开口,厉声道:“不懂我在说什么?好,今儿个我就好好的说说。你和今儿个那画师,早生情愫,有了腌臜,却做出一副冰清玉洁的模样,嫁给相爷,现在还嘴硬到底。”

    华姨娘猛的站起来:“既然你口口声声说你没有,清清白白。那好,若是你真是个清白的,不妨跟我去相爷面前说清楚。不说别的,就说说你的帕子怎么从那画师的身上掉下来?就说说,你未嫁前与画师的那点事情!”

    华姨娘越说越怒,越说越顺:“你个不要脸的黑心肝,你知不知道你害了相爷丢了多大面子,若是这事情传扬出去,势必让他遭群臣的耻笑。说不得还要沦为某些人攻击他的借口。”

    “你是老夫人的侄女,是相爷的表妹,是亲上加亲的好事,往日里看来也是个聪明的,怎么这事情上就变得如此糊涂,难道真的是半点都不知道吗?”

    华姨娘的话像一道道闪电击中罗姨娘,让原本就惊惶失色的她,越发的慌乱,脸色如同潮水一般,骤然之间就变得青色一片,几乎有些透明一般。

    华姨娘瞧着她吓得那熊样,就知道自个儿的话将她震住了,脸上怒色微收,接着淡淡的说道:“我瞧你也算是个明白人,我没拿帕子去找相爷,就是想要给你个机会,若是你还有点脑子的话,就该明白自个儿下面要怎么做?谁才能帮你?该听谁的话行事?”

    罗姨娘当下猛的抬头,圆瞪着大眼睛看向华姨娘:她的意思是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