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邪王训妃: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胡大夫暗自苦笑一声,却神色镇定道:“这混沌的确有毒!”

    “啊!”林轻细像是被胡大夫的话吓到了一般,失声尖叫起来:“二姐姐,你真的……居然真的毒杀祖母!”

    怎么听,她的声音中都有一股浓郁的兴奋似的。

    罗姨娘大大的松了一口气,做出漫不经心的样子,擦了一下额头的汗珠,却掩不住放软的脊背:华姨娘可是说得明明白白,只要她帮着陷害了郡主,她就会将事情抹平了。

    虽然她不太相信华姨娘,可是到了此时,她已经没有第二条路可走了。

    而她也不会坐以待毙,只要能暂时的糊弄过去,她自个儿也有法子将此事抹平,到那时,华姨娘再想威胁她,也是不可能的事情。

    华姨娘此时神色倒是正常,但是林轻染还是能从那微微翘起的唇角,看出她真实的情绪,她像是怕被别人发现她心中的隐秘一般,垂下眼帘。

    想必,此时的华姨娘一定十分的兴奋,十分的得意,以为终于害到她了吧!

    林相爷也终于发作了,紧蹙着眉头,突然伸手,将手边的杯子砸向林轻染,怜心手指一弹,哐啷一声,瓷器尽碎,将那被子给挡了回去。

    这么一番往来,却更令林相爷生气,身子抖的跟风中落叶一般:“孽障,你……我林府容不得你!”

    林老夫人则是面色青白,嘴唇发紫,颤抖着手指,指着林轻染:“你……你……”

    “都说要有耐心,怎么一个个火急火燎的。”

    被厌弃的当事人,却是一副看的津津有味的模样,唇边还扬起那么一抹淡淡微笑,似嘲讽似愉悦,更有着高高在上,胸有成竹的自信:“胡大夫,你说话可不能说半截,瞧瞧,这一个个都急成什么样了?”

    林轻音听了林轻染的话,则是一动不动的站着,脸上没有多余的表情,但是睫毛轻轻的扬起,清晰的瞳仁,深如墨玉,看着林轻染,是全然的信任。

    被点名的胡大夫,轻轻咳嗽了一声,缓缓地说道:“二小姐说得是。”抬起头看着林老夫人,感叹道:“云王果真不愧为神医,医术出神入化,居然能想出这么一招以毒攻毒的手法,混沌中的毒药,对寻常人来说,危害不浅,但对老夫人这样身患心肺疾病的人来说,却是再好不过的补药。”

    “怎么可能?”华姨娘的唇抿了起来:“毒药怎么可能变补药?胡大夫,你是医者,可不能胡言乱语!”

    这一定是这蒙古大夫惧怕云王神医的名头,而胡言乱语,世上哪有毒药边补药的道理?

    而且,这世上再没有人比她更清楚,那毒药根本就不是什么云王开的补药,而是她花大价钱买的毒药。

    华姨娘的话,彻底惹恼了胡大夫,当下脸色一冷,冷哼一声:“胡言乱语?”

    他猛的站起身子,对着林老夫人道:“我医术浅薄,这点不可否认,可是我的医德在杏林中,却还不曾有人质疑过,既然府上的姨娘不信我,那日后还请府上另请高明!”

    说着,就要拂袖而去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