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邪王训妃: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罗姨娘此时也是惊呆了,胡大夫这样说,现在王太医也这般说,那么混沌里是治疗林老夫人的药就错不了啦,是治病的,可是她明明下到混沌中的是毒药,怎么会变成治病的药?

    林轻染冷笑一声,道高一尺魔高一丈,华姨娘等人绝对想不到她们的一举一动早就在她的掌握之中,所以抢先一步,换了罗姨娘的毒药。

    来而不往非礼也,下面该是她出手了。

    “华姨娘,没陷害到我,你一定很失望吧!”林轻染明艳的大眼睛,如同星辰一般,闪烁着光芒,笑容在这一瞬间,美艳的如同初升的朝阳,光芒闪烁,让人无法直视:“华姨娘,你一定在想为什么混沌中不是你给罗姨娘的毒药吧!你一定很奇怪,明明是毒死人的毒药,怎么忽然之间就变成了治病的良药?”

    林轻细突然尖声叫了起来:“二姐姐,你怎么能信口雌黄!”说着,她眼眶微红,委屈兮兮的看着林相爷道:“父亲,二姐姐一向看我娘不顺眼,现在居然说出这等谎话来,她这是……这是想逼死我娘的!给罗姨娘毒药,这样荒唐的话,她怎么能说得出来?我娘信佛,这府里上上下下哪个不知道我娘最是心善,怎么可能想要毒杀祖母呢?”

    说着,她不着痕迹的给华姨娘一个眼色,华姨娘原本就是玲珑心肝的人,接收到林轻细的眼色,身子一震,片刻之后,就完全清醒的过来,眼圈子也红了起来,委委屈屈的说道:“相爷,欲加之罪何患无辞,罗姨娘也在这里呢,您就问个明白吧!”

    看着这母女二人的倾情表演,林轻染暗自摇头,这种虚假的演技,自个儿上辈子怎么就给骗过了,是她真的愚不可及吗?还是对亲情太过渴望,这才让这对虚情假意的母女钻了空子。

    林相爷目光怜惜的在华姨娘和林轻细的身上扫过,落在林轻染身上的时候,却是横眉怒目:“小染,休要血口喷人,你姨娘胆小的很,怎么可能有什么毒药?”

    说完,又对着罗姨娘怒喝一声:“罗氏,你好好说个小染听听,华氏到底有没有给你毒药毒害老夫人?”

    像他这样问话,怕是大牢里关得都是无辜者!

    徐长卿嗤笑了一声,却没开口说话,倒不是他知礼,认为这是林家的家务事,他没资格理会,而是他觉得林轻染完全有能力处理眼前的状况。

    “父亲,你别叫我小染,还是叫孽障来的顺耳。”林轻染做出一副鸡皮疙瘩掉一地的表情颤抖了一下,然后一本正经说道:“你让罗姨娘这般说话,能听出真话来才怪!还是看看我的手段吧!”

    林轻染走到罗姨娘的面前,看着她的眼睛,淡淡的说道:“罗姨娘,你先别忙着开口,我让你见个人,再开口如何?”

    虽是商量的语气,却没给罗姨娘发话的余地,林轻染对着一旁怜心吩咐道:“将咱们的客人请上来吧,想必罗姨娘多日未见,此刻一定急不可待了。”

    怜心恭敬的退了下去,片刻之后,怜心的手上提着一个人进来,那彪悍的姿态瞧得人目瞪口呆不说,而被她提着的人更是让人大吃一惊——居然是作画的画师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