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邪王训妃: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而且,只要她想,她就是高手中的高手!

    林轻染话落,林相爷赤红的目光就瞪向了华姨娘:男人头戴绿帽,就已经很悲催了,更悲催的事情,知情的爱妾居然知情不报,还故意引得与他不和的孽障前去拆穿,这不是明摆着要让他成为世人的笑柄吗?也难怪他会气得跟癞蛤蟆一般。

    林相爷此时被绿帽子给惊到了,根本就没有去想林轻染的话,有几分真几分假,不过,他可没有错过华姨娘瞧见画师的震惊表情。

    要说枕边人的了解,就是比寻常人多些,所以林相爷当下认定了华姨娘是知情者。

    这一瞬间,林相爷心头升腾起滔天的怒火,厉声道:“好,很好,连你都在骗我!”

    他实在是太愤怒了,甚至想着华姨娘为何要帮着罗姨娘隐瞒?是同病相怜,还是什么……

    原来,华氏这贱人两面三刀,嘴里说着帮她隐瞒,却想着借林轻染的手在相爷面前拆穿她。

    她原本还不想认下,可是想到那帕子,心头一片冰凉,林轻染能找出人来,那帕子自然不会放过,知道这事情是躲不过去了。

    “是你,是你……”罗姨娘心里彭地一声,烧起了一把火,目眦欲裂,猛的冲向华姨娘,快如闪电。

    华姨娘骇然,此时的罗姨娘就如同疯了一般,双目赤红,似要滴血,华姨娘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罗姨娘掐住她的脖子。

    “你骗我,是你害我!你明明答应我,只要我帮你在老夫人混沌中下毒,陷害郡主,你就不会将此事揭穿的……”罗姨娘目光发直,喃喃地说道。

    此时,隐瞒事实对她来说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,既然她得不了好,自然也容不得华姨娘得好,要死大家一起死!

    林轻染嘴角轻轻的翘起,露出一个冷笑:狗咬狗,一嘴毛,也顺便让她的好父亲看看他爱妾们的嘴脸!

    “华姨娘,你自以为做的天衣无缝,可是你要知道,有句老话说得好,要想人不知,除非己莫为。”林轻染语气淡定的说道:“罗姨娘的话,父亲和祖母应该听的清清楚楚了吧,今儿个这事情,若是父亲和祖母还是要偏袒华姨娘、罗姨娘的话,我这个做小辈的,也无话可说,只要一句话,我就当今儿个是做梦,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。”

    这个孽障!

    林相爷掐死林轻染的心都有了,不依不饶,将事情闹成现在这个样子,让他的脸面尽失,最后她倒好,来一句什么都没发生过?

    不说王太医了,就说徐大公子这尊大佛还在这里,能这么轻易的算了吗?

    这位可是无风还要掀起三尺浪的,现在这风都起了,若是不合他心意,这浪不知道要掀多高呢!

    林相爷铁青着脸,一双眉头皱的几乎打起了结来。

    因为林相爷愁绪万千,一时间倒是疏忽了两位妾室的争斗。

    林轻染存心看她们狗咬狗,林轻音对华姨娘亦是恨之入骨,此时瞧她如此狼狈,只在一旁看热闹。

    林轻细倒是有心上前帮自个儿老娘一把,可是瞧着似是疯狂的罗姨娘,她实在没有勇气上前,等瞧到华姨娘双目翻白时,一个咬牙,狠了狠心,上前一步,却被罗姨娘那赤红、似要滴血的红眸瞪了一下,那双腿就如同注了铅一般,有千斤之重,再也迈不开半步!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