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邪王训妃: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而,刽子手自然由她的好父亲担任,再好不过了!

    林相爷正因为两位妾室的事情,已经气的吐血,尤其是还有外人的前提下,一个给她戴绿帽子,一个毁了容,却还在他面前搔首弄姿,勾得他上火,不但如此,还毒杀婆母,哪个都容不得?

    这口气早已憋得难受,听得这话,想也没想,当下怒道:“怎么办?都给我拖出去……”

    话还没说完,就被林老夫人给打断了。

    “拖出去,送到北苑!”

    林老夫人瞧着地上躺着的罗姨娘,想着到底是同出自罗家的姑娘,心中的怒火消了一些,叹息道:“眼看着快过年了,这年根岁底的,莫要添什么杀戮!先送到北苑,等年后出了正月再说吧!”

    北苑最是荒凉,很少有人出入,囚禁人的不二之地,这二人虽然该死,可是一下子真的死了两个姨娘,难免不会传出什么风声来。

    见林相爷面色松动,又开口道:“华妃娘娘有了身子,若是因此气到了,咱们也对不起皇上啊!”

    林相爷一个激灵,怎么将这事忘记了?

    可他看了看双眼发亮的徐大公子,心中有些担心,不由得将目光落在林轻染的身上。

    林轻染接受到他的目光,瞧着他那模样,越发的瞧不起他,不过却难得大发慈悲的放他一马,接着林老夫人的话说:“是啊,年根岁底的,莫要坏了明年的好兆头。”

    林相爷觉得终于从林轻染的嘴里听到了一句人话,听了此言,正准备挥手让人抬人出去。

    此时林轻细幽幽的醒来,刚好听得林轻染的话,心中不但没有感动林轻染的宽宏大量,反而一跃而起,怒气冲冲的瞪着林轻染,因为刚刚昏倒,她都上的钗环乱了,衣衫也起了皱褶,瞧着显得狼狈不堪。

    她冲上去时,怜心怜月就要挡着,却被林轻染一个眼色制止了,林轻细目光狠毒的盯着林轻染,喝道:“是你的诡计,是不是?这一切都是你的算计,对不对?”

    林轻细还搞不清眼前的状况,还敢对她大喊大叫,当真是好大的狗胆,林轻染微微一笑,轻声细语道:“四妹妹,你不会是吓傻了吧!今儿个事情再明白不过了,是两位姨娘合伙要毒害祖母,怎么又成了我的算计?你要陷害人,总得找个好说词啊!”

    林轻细瞧着她的笑脸,真恨不得冲上去撕烂了,她咬着唇差点出血,才忍住自个儿的冲动,怒道:“空白无凭,说不得是你和罗姨娘一起陷害我姨娘的呢?”

    林轻染却像是听到了什么笑话一般,捂着唇笑了起来:“四妹妹越说越离谱了,说我算计倒也罢了,却还说罗姨娘与我合谋,你见过有谁用自个儿的清誉做代价,谋算别人的吗?难不成罗姨娘是吃饱了撑的,嫌弃自个儿的名声太好了!”

    林轻染笑了半响,才止住笑声,瞧着林轻细那张涨红的脸道:“不过丝四妹妹说得也有道理,总不能听罗姨娘一面之词吧!这样吧,刚刚罗姨娘也说了,华姨娘扣了她的帕子,逼着她为华姨娘办事,又说华姨娘给了她毒药,想必应该没用完吧,不如让人去华姨娘房里搜上一搜,到时候自然就一目了然了!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