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邪王训妃: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这还不算,她还顺手抄起另一杯徐长卿喝到一半的茶水,神色不变的准确泼在林轻细的脸上,水不多,却恰好能浇湿她脸上擦上的一层香粉,痕迹斑斑。

    不但如此,林轻细的眼角还沾染了两片腥绿的茶叶,原本画的异常精致的眉毛,随着水珠儿滚落,可笑的只剩下半个,怎么看怎么的惨不忍睹。

    徐长卿毫不留情的嗤笑了起来,林轻细在他的嗤笑声中越发的挣扎,手中的碎片越发的想要划破林轻染那完美的脸庞,都是小贱人的错,若不是她,自个儿怎么沦落到被徐大公子耻笑的境地?

    林轻染露出清淡的冷笑,声音清脆的大喊:“祖母,父亲,你们看看,四妹妹好像开始发疯了啊!”

    林轻细闻言一愣,下意识的要收回自个儿的手,可是怜月怎么容得,这么一番挣扎,落在别人的眼中场景是这样的:林轻细高举手中的瓷片要毁了林轻染的脸,怜月忠心护主抓住她的手臂,林轻染像是被吓到了一般,脸色有些发白,眸光闪烁,怎么瞧怎么的惹人怜惜。

    林老夫人忍不住勃然大怒,林轻细这个孽障,实在是胆大包天,在她的房中居然对自个儿的嫡姐动手,若是不在她的眼皮子底下,行事不知道要多张狂。

    “孽障,你到底闹腾什么?”

    林相爷也被气的牙齿发痒,这个四丫头,怕是真的沾染了什么脏东西,否则那么聪明伶俐的一个人,怎么今儿个蠢成这副模样?当着徐大公子的面伤害林轻染,她是怕徐大公子不发飙,是不是?

    林老夫人发怒了,一旁的丫头婆子全都像是被解开穴道一般,抬头忙上前将林轻细一左一右的抓住,知琴也将林轻染扶住站好,也不知道是不是知琴搀扶的动作有些粗鲁,林轻染的眉头微蹙,细细的动了一下手臂,手臂像是伤了,艰难动了动的模样。

    林轻细瞧着林轻染那装模作样,眼中更是怒火中烧:她刚刚那么一下子,根本就没伤到她,这最爱做戏的小贱人,居然一副受了重伤的样子。

    难不成,小贱人成了纸糊的了,这么轻轻一下子,就碰坏了?

    林轻染抬了抬另一只未曾受伤的手,轻轻的拨弄了一下额发,正巧遮住自个儿脸上的表情,却又能让林轻细看的清清楚楚,眼梢轻挑,唇畔微勾,挑出一抹讥诮的弧度,无声的说道:小贱货,我就是栽赃你,又怎样?

    栽赃,可不是坏人会啊!

    林轻细气的胸口翻滚,只恨得将眼前的恶女碎尸万段了,才是心思!

    林老夫人见林轻染蹙起的眉头,就知道她受了伤,再看徐大公子,一张脸已经黑沉沉的如同暴风雨来临的前奏,当下变了脸色,厉声呵斥林轻细道:“我看你是真的脑子糊涂,发疯了,居然对你二姐姐下这么重的手!”

    林轻音忙走到林轻染的身边,捧着她的手,眼眶子都通红了起来,瞪着林轻细道:“四妹妹,你好狠的心,居然要毁了二妹妹的脸,有你这样做妹妹的吗?今儿个事情,祖母、父亲都看的清清楚楚,孰是孰非,自有长辈做主,你为何死咬着二妹妹不放?难不成你以为祖母和父亲,会纵容你伤人不成?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