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邪王训妃: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忽然院首脸色突变,反手将青梅全都倒在了一旁的案几上,拿着盛青梅的碟子,神色愕然道:“皇上,这碟子被人用红花煮过。

    皇上的脸色微变,声音倏然拔高:“红花?”

    皇后惊惧的睁大眼睛,一脸不敢置信的摇头:“不可能!这碟子怎么会用红花煮过?金院首,你确定?”

    行医之人当然不能容忍别人质疑自己的医术,即使对象为皇后娘娘,院首大人也不能接受,当下脸色微沉,语气严肃道:“皇后娘娘,微臣虽然医术不精,但这点医术还是有的,这盛放青梅的白玉碟的确是被红花煮过。”

    “怎么会这样?”皇后娘娘茫然不解,她根本就没有下令对付华妃,她将目光看向皇上,咬着唇,艰难干涩的说道:“皇上,臣妾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?这些琐事都是宫女们安排的,臣妾——”

    “皇上……”内室忽然传来华妃的叫唤,打断皇后的自辩:“您要替龙儿做主啊!替臣妾做主啊!”

    华妃在内室,早就醒了过来,自然将事情的原委听得明明白白,知道自个儿早产,真的是那颗青梅惹出来的,将皇后恨之入骨,这个蛇蝎毒妇,自个儿生不出儿子,就想谋害她的儿子,将皇后碎尸万段也难消她心头之恨。

    最可笑的是,这毒妇现在被揭穿了诡计,还想一推干净,做梦!她是绝对不会轻易放过她的。

    就算是这毒妇是冤枉的,但也是她罪有应得,若不是她假仁假义,非要显示自个儿的大度赐她青梅,她又怎么会小产?

    华妃声音凄厉,却不显得呱噪,反而有几分哀婉****之气,皇上因着华妃的一句龙儿,想起二人缠满悱恻之时对华妃腹中龙子的期待,当下心头一痛,心肠冷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来人,将皇后送回宫去,没有朕的旨意,不得随便出入。”

    皇后身子一软,瘫在地上,一双凤眼睁得大大,不敢置信的看着铁青着脸色的帝王:这是要将她软禁起来。

    他居然不顾多年的夫妻之情,不去追查事情的原委,就这样轻易将她的体面打得一点不剩。

    内室的华妃听得皇上的下令,清冽双目之中闪过一道得意之色,但当目光流转过那襁褓中的婴儿时,眉眼之间骤然转冷,清丽容颜之上一片冰封,冷眸之中却又隐隐含着悲伤:这孩子气息微弱,想要活下去,恐怕……

    华妃心头一阵骤痛,随即闭上了双目,只是神情透着一股无法言语的阴鹜。

    她自以为闭上了双目,别人就瞧不见她眼中翻滚的情绪,却不知道她的每一个神情都落在那机灵的小丫头眼中,清秀的脸上,一双黑玉般的眼睛,隐隐藏着一分冷然笑意,对自个儿主子更是佩服万分,将人心算计的半分不差,一点小小的手段,几句话,就成功让华妃陷害皇后。

    嗯,想必被软禁的皇后,一时半刻没心思再理会昭华郡主了吧!

    自家主子为了郡主,可谓是用尽心思,也不知道昭华郡主是怎么想的,居然看不上她的主子,实在是让人搞不懂啊!

    若是别的女子,别说主子如此费心费力了,只要稍稍露出点神色,就会哭着喊着嫁过来,可是这昭华郡主却是冷的跟块石头似得,真想掏出她的心看看,是不是也是石头做的?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