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邪王训妃: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知琴将目光看向林轻染,见自家的小姐点头,瞳孔紧缩,却还是毫不迟疑的退了出去,留下一片静谧的空间。

    “谈什么交易,殿下说吧!”林轻染扬眉,对于独孤霖嘴中的交易倒是生出了三分兴趣,因为她怎么都想不出,自个儿与这混蛋之间还有什么交易好谈,所以耐着性子看看这混蛋能不能让她侧目一次。

    “冬日中,清茶软塌晒太阳,真是好不悠闲……”独孤霖却没有立刻说什么交易,而是含笑看着眼前的少女。

    “殿下要是没有那份争权夺利的心,这点闲情逸致也是可以的,只是殿下舍得吗?”林轻染轻笑反问,眼前混蛋,对名利趋之如鹜,所以他的心怎懂得这份宁静的美好?

    “我不过是想和你聊几句,你又何必含沙射影,绵里藏针呢?”独孤霖嘴边的笑意淡了一分。

    “我怎么说话,是自个儿的事情?这与殿下有何关系,殿下若是能受着,就听着,若是不愿意受着,那就离开,我又没有拿绳子扣住殿下的腿,不是吗?”林轻染依旧冷嘲热讽,没有丝毫改变的意思。

    独孤霖忽然哈哈大笑了起来,笑声却彰显清冷,冰凉,如同冬日的冰雪,让人感受不到温暖之意,惊的梅树枝头的鸟雀拍打翅膀离去:“昭华,你不但眼尖嘴利,连心肠都不是一般的狠,逼疯自个儿的亲妹,害残自个儿的姨娘,若不是早就领教过你的黑心肠,说什么我都不会相信一个弱质女子会有这等毒辣的手段。”

    这一次,轮到林轻染发笑了:独孤霖这混蛋说谎也不打草稿,若是别人说这话,她还能信上三分,可是独孤霖说这话,就笑掉人大牙了,也不看看他出自什么地方,那天下最大的院子中最阴险凶恶的人,哪一个不是弱质女子?

    林轻染的笑容比窗外的艳阳还要灿烂:“她们会落得这番下场,是咎由自取,怨不得别人!”

    她居然承认的这么干脆利落,有点出乎独孤霖的意料,不由得一愣。

    林轻染瞧着他怔愣的神色勾了勾唇:她为什么不敢承认,就是独孤霖说出去又怎么样?她有的是法子让世人站在她这边,不说别的,光是那匣子中放的那叠纸张,就足以让华姨娘万劫不复。

    “你行事果然是只顾痛快,不顾后果,你这样做,实在是太激进了……”片刻之后,独孤霖收住笑声,突然正色的对林轻染说道。

    这混蛋的嗜好什么时候又多了一项了,还好为人师了。

    林轻染挑了挑眉头:“我太激进了?愿闻其详!”

    “你行事之前,有没有想过华姨娘一个小小的姨娘,为何能在府上如此嚣张,她凭借的是什么?你有没有想过,为何老夫人这般重规矩的人,能容得下一个姨娘,在府中作威作福?”他看着林轻染,缓缓地说道:“你是个聪明人,应该清楚,不管老夫人还是相爷,他们看重的都是华姨娘身后的华家、华妃娘娘。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