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邪王训妃: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他的语气变得异常真挚:“若是你愿意的话,我愿意将我的尊贵与你分享,咱们同心协力,定然会将日子过的美满不已。我不敢保证什么,但我绝对可以保证,只要有我一天,定然就有你一天。”

    有我一天,就有她一天?

    好动听的情话啊!

    原来只要这个男人有心,他也能说出如此动听的情话,只可惜前世她为他掏心掏肺,却不曾听过半句。这一世,自己弃他如糟粕,却能听到。

    林轻染不知道是该为曾经蠢笨的自己哭,还是为现今变得聪明的自己笑。

    她的表情很诡异,所以一时之间,独孤霖也不知道自己是否打动了她,只全神贯注的看着她,注意着她粉嫩羊脂玉般脸上的每一个表情。

    “三殿下,你的母妃是否也被人逼死了?”

    独孤霖一怔,随即摇头:“不,她还好好活着!”他的母妃张德妃,在宫中好好的活着,怎么林轻染会说出这样荒唐的话?

    林轻染嗤笑一声:“所以你没资格跟我说忘了过去的话!”

    “我不是让你忘记,而是让你将仇恨铭记在心,日后再一一讨回!”独孤霖轻轻地说道。

    “在未成功之前,与敌人把手言欢,等到成功之后再秋后算账!”林轻染冷笑着说道:“殿下可以做到,可是我却无法做到,看到仇人,我恨不得喝他们的血,吃他们的肉,没立刻将他们吞下肚子,虚与委蛇,已经是快呕出血了,更别说把手言欢。”

    就如同你这混蛋一般,若不是我自制力不错,早就一把耗子药毒死了,还容得你在我跟前大放厥词。

    “三殿下,你说你与我同病相怜?你也有怨恨的人?我就不明白了,三殿下,你有什么可怨恨的?你母妃虽然出生卑微,可是却是皇后的宠妃,你一出生就锦衣华服、前呼后拥,所谓的委屈,不过是背地里受人几个白眼,或是听几句不入耳的话罢了。可是三殿下知道我母亲去了之后,我的生活是怎样的天翻地覆吗?你不知道,所以你没有资格劝说我!”

    林轻染冷冷的笑道着:“三殿下,你哪来哪去,道不同不相为谋,我与你不是一路上的人,那正妃,谁稀罕谁去做,我是半点都不稀罕的。若是这就是你说的交易,我半点兴趣都没有。”

    她果然对他正妃的位置,半点兴趣都没有,即使来之前,他就猜到林轻染会拒绝他的提议,可真的得到意料中的答案,这滋味,比他想象的还难受,似是有什么又酸又涩的滋味,在胸膛翻滚,一个不好,怕是要引得气血倒流。

    “若是再加上林轻细呢?”他压下心头的翻滚,挑眉。

    “什么?”林轻染亦是挑眉,似是没有听懂他的话。

    “你恨林轻细母女不是吗?华姨娘已经生不如死了,还剩下林轻细不是吗?若是我愿意娶林轻细为侧妃,将她纳入府中,你就可以名正言顺的折磨她了,不是吗?我保证绝不过问内宅,你可以尽情的折磨她,你是主母,她是妾室,就是再怎么过分,也不会有人说什么闲话。若是这样,这个交易你也不愿意吗?”

    林轻染哈哈大笑了起来,笑声突兀而畅快:这个混蛋……这个混蛋……还能不能再混蛋点?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