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邪王训妃: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男子红艳湿润而富有棱角的唇弯出一丝冷酷的微笑:“既然昭华你非要一条道走到黑,那我也只能表示遗憾了,可是你确定你是真的想清楚了?机会只有一次,错过了,再后悔可就来不及了!”

    到底是自个儿心中存着念想的女子,他面上在说这话的时候,还是带上了些许异样的表情,更是将来不及三个字上用了重音,或许是希望林轻染在最后关头能改变主意吧!

    不过可惜,自始自终林轻染都神色自若的闭着双眼,没有丝毫回心转意的迹象,他恼羞成怒,拂袖而去!

    林轻染听着重重离去的脚步声,一双古井深幽的眸子骤然张开,看着他的背影,冷然一笑,周身通体冰寒,仿佛世间的万物都在这一刻冻结在一起,倾城的容颜被黑暗所覆盖:独孤霖,是你该尝尝求而不得的苦了!林轻细,即使你真的成为独孤霖这混蛋的妃子,也不过是另一个折磨的开始。

    独孤霖离去之后,林轻染没有了享受冬日暖阳的兴致,她就知道碰到这瘟神绝对不是件好事。

    就在林轻染懒洋洋的舒展了身体,准备起身的时候,知琴和怜心、怜月快步进来。

    “小姐,您没事吧?”知琴虽然见林轻染好好的躺在软塌上,却还是不放心问了一句。

    “没事!”林轻染动了动身子,慵懒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主子,吾等无用,未能挡住二皇子……”怜心、怜月没脸抬头看林轻染的神色,齐齐跪在地上:“让他闯进主子的闺房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们起来吧,此事不怪你们!”林轻染淡淡的说道。

    她知道独孤霖身边护卫的本事,怜心、怜月就是再好的本事,一下子对上那么多的好手,能全身而退,就已经是难得了,她只有敬佩的份,哪里还会怪她们?

    “主子,奴婢们无用,不能保护主子,还请主子责罚……”

    “我说了,这不是你们错,二皇子身边养得都是恶狗,你们一时被缠住,无可厚非,起身吧!”

    林轻染眼中的黑暗褪去,目光多了一丝光明的色彩:“你们护我的心,我明白,这就足够了!”

    怜心、怜月听林轻染如此说,知道她是真的没怪她们,可越是如此,她们越发觉得没脸见林轻染,王爷派她们来保住主子,她们非但没能护住主子,还让二皇子闯入主子的闺房,实在该死!

    这时候门外传来一阵脚步声,步伐匆匆,似乎带着急促。

    林轻染眉头一蹙,抬头从窗外看去,就见相府的大管家匆匆的往她的院子而来。

    林轻染的心情越发的不爽了,今日她这院子不像是女儿家的闺房,倒像是街市了,来来往往的,可真热闹

    但,林轻染不爽归不爽,也的确生出了一分好奇,这些日子,她这院子除了林轻音和林轻茗时常光顾,倒也不见其他人来,如今这相府的大管家这时候不在林相爷身边伺候着,来她这里会有什么事情?

    她忽然十分的感兴趣起来!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