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邪王训妃: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林轻染心头一紧,嘴中对着怜心、怜月吩咐道:“你们应该还记得云王当日的话吧,谁若是敢踏进这院子一步,直接砍了!”目光在自个儿院中的丫头婆子身上扫了一圈,淡淡的说道:“让人闯了进去,就是日后我计较,老夫人和相爷也饶不过你们,反正怎么着都是死,还不如拼个鱼死网破,到时候也能得个忠贞的名声!”

    林府的丫头婆子们听了林轻染的话,当下心有戚戚然,今夜这事关系重大,若是真的让这些士兵冲进郡主的闺院,即使什么都搜查不出来,对于小姐的清誉来说,也都是一大污点。

    事后主子们追究起来,这么多身份低微的士兵进了小姐的闺房,她们这些奴才,可就没有活路了。

    反正横竖都是死,倒不如拼死护住小姐的闺誉,即便是死了,主子们也不会亏待她们的家人。

    而且,有郡主在,又岂会眼睁睁的看着她们去死!

    众丫头婆子如此一想,倒是生出了勇气来,互相看了一眼,皆是上前,将林轻染团团的围了起来,也不管那些士兵的推推搡搡,一心想要做林轻染嘴里的忠贞之人。

    顿时,场面变得一片混乱,丫头婆子们的叫喊,士兵们的喝斥,这么一番大动静,在夜色中显得极为鲜艳,很快就将其他地方搜查的士兵给引了过来。

    怜心、怜月得了林轻染的话,利剑出鞘,仗剑挡在众人的面前。

    双方各不相让,形势一触即发,眼看中连空气中都冒着火花。

    林轻染仿佛没有看见一触即发的形势,神色不变又随意的指着两个丫头道:“你们两个去给我大哥,二哥报个信,就说他们妹子我快要被逼死了。”

    这番话,与其是说给怜心、怜月说的,倒不如是说给独孤霖等人听的。

    果然听了这话,独孤霖神色一怔,林轻玄却是眯着双眼,危险的问:“二姐姐,你这是要公然抗旨不尊吗?是不是非要拖累了相府才甘心?”

    他的话得到的是林轻染的一声冷哼,清冷的眸光与他对视,比他更冷更厉:“林轻玄,要害相府的人不是我,是你!你是相府的少爷,却领着一群外人要冲进我的闺房,你这是要逼死我,毁了相府的门风,污了父亲的官声?你自个儿动动脑子,有哪家大家闺秀会让这么一大群外人进自个儿的闺院,搜自个儿的闺房的?你说,若是父亲在,可会让你带人进我院子搜查?”

    林轻染的声音清浅而寒冷,在这寒风瑟瑟,却又剑拨弩张的夜晚,落在人的耳中,却是说不出的动听悦耳,责问的语气不但不显得咄咄逼人,反而让人生出几分认同来。

    “当然不让!”回答林轻染的不是林轻玄,而是匆匆而归的林相爷。

    林轻玄见林相爷归来,目光微不可察的闪了闪,略带狐疑: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?按照以往的经验,林相爷被皇上传召,不到天色微亮,应该回不来的啊!

    心中微微一紧,一股不妙的感觉升上心头,瞧着神色平静,一双眸光却透着清冷阴鹜的林轻染,他忽然发现自个儿还是低估了林轻染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