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邪王训妃: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便宜行事,那也不能闯进小染的闺院。”云峥看着独孤霖,冰凉的眸光没有半分波动。

    须臾,他凉寒的声音,漫不经心的说道:“若真的要搜,那也等那几个婆子过来再搜!”

    闻言,林轻染一愣,云峥怎么会同意人搜查?

    府里既然有云王府的暗卫,就该知道南宫齐藏在她闺房的事情,难道……

    她的震惊看着云峥,有些不敢相信心中的猜测,云峥似是感受到她的怀疑,轻轻的眨了一下眼睛。

    林轻染一愣,看懂他无声的暗示,随即收敛情绪,但冰凉的嘴角微微上扬,勾勒出一抹愉悦的弧度,不过极其清浅,极其细微,淡若云烟,转瞬即逝。

    随即,目光扫过捂着脸,站在独孤霖身边的林轻玄,露出一丝寒意。

    她一时半刻动不了独孤霖这个混蛋,难道还治不了相府一个小小的庶子?

    林轻染秀丽的俏脸在月色下,透着高华之气,冷然一笑,淡淡的说道:“云峥说得是,二殿下真要搜,那也等那几个婆子搜。”

    她顿了顿,直直的盯着林轻玄道:“三弟弟,这些年我自认没有对不起你的地方,你今日为何要勾结外人害我?怎么说,我也是你的姐姐,若是我闺誉毁了,与你也不是什么好事?你口口声声说我这闺院中不妥,现在我倒是问一问你,若是搜查过后,没发现我闺院有不妥的地方,三弟你又该如何?”

    即使小贱人再三拖延,可相府四周早就安排了诸多人手,围成了铁桶一般,就是一只鸟都飞不出去,想必那人还在小贱人的院子里。

    如此一想,林轻玄扬眉一笑,信心十足的说道:“那我就给二姐磕头认错,再去祠堂跪上一天一夜。”

    “好,一言为定!”林轻染声音铿锵,掷地有声,却在敛下双目时,无声无息的笑了。

    云峥目光无声而犀利的从林轻玄的面颊上刮过,双手抱胸,靠在树干上,并未再开口,但唇也上扬了起来。

    二人的笑容,同样的镇定,同样的自在,同样的美不胜收,独孤霖心里有些酸溜溜的味道,怎么看都觉得这二人笑容太过刺眼。

    尤其是云峥,不但笑容刺眼,容貌也同样刺眼,明明是只狼,却非要披着羊皮。

    此时,还在装模作样,一身白衣华服,容颜欺霜赛雪,淡淡的温润,绯色的薄唇勾出完美的弧度,微微抿着,整个人无声无息的朝那里一站,秀雅清华,月光洒在他的身上,不知道是他妆点了月色,还是月色妆点了他,有种无人能及的风华。

    独孤霖发现自个儿的内心此时正发出阵阵的嘶吼,似要在男人那清华完美的脸上划上几刀,方能解心头之恨。

    很快,那几个搜查老夫人院子的婆子就过来了,独孤霖冷着一张脸,挥了挥手,几个婆子鱼贯而入。

    里里外外将林轻染的闺院搜查了遍,连闺房的床榻之下都不曾放过,就差没挖地三尺了,不算大的一个院子,整整搜查了半个多时辰,才面色失望的空手而归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