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邪王训妃: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刚刚升起的希望,此时又覆灭了,林轻玄恨的牙齿差点咬碎:“林轻染,你好狠的心,是不是非要逼死我才甘心?”

    林轻玄双目冒火,恨不得烧死林轻染才好,现在他最恨的人就是林轻染了。

    杀人不过头点地,有这样逼迫人的吗?

    若是今儿个他给小贱人下跪道歉,明儿个就会沦为整个都城的笑柄,这让他日后怎么见人?

    这时候,林轻玄显然忘了这事情是谁主动提出来的?也忘记了若不是他主动招惹林轻染,根本就没有此刻的困境,更忘了林轻染这不过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,刚刚他也是这般逼迫林轻染的!

    在林轻玄的逻辑中,他算计林轻染就是再正确不过的,可林轻染反过来利用他的算计,没有顺着他的意思,被他乖乖的害死,就是该下地狱的罪过。

    所以,他要还林轻染名声扫地,是天经地义,林轻染现在毁他的名声,就是心狠手辣。

    这话一出,不说林轻染等人错愕了,连带独孤霖和其身后的士兵们也错愕起来,对他的神逻辑表示惊讶不已。

    林轻染“扑哧”一声笑起来了,笑话天天有,今天特别多,她笑了半响,才缓缓地开口,却不是对林轻玄所说,而是对林相爷:“父亲,我是存心想要教教三弟什么是一诺千金,可是三弟却一口咬定我是存心逼死他。这样的罪名我可背不起,既然三弟自个儿都不在乎自个儿的名声了,我这个做姐姐的也无能为力了,只是日后外面说起来,父亲可别怨女儿厚此薄彼,只记挂着茗儿,不肯教三弟!”

    说着秀气的打了一个哈欠,一副精神萎靡的模样。

    云峥冷冷的哼了一声,玉颜清寒不屑:“君子一言驷马难追,林相爷,贵府三少爷的家教实在太差,连起码的道德都没有,果然庶出的就上不了台面。”

    林相爷的老脸上的肉抖了抖,一狠心,下了决定:“玄儿,跪下给你二姐姐磕头认错!”

    林轻玄面色大变,不敢置信的看着林相爷,即使这些日子,他在相府的地位一落千丈,在林相爷心中的分量轻了不少,可是怎么能让他给小贱人下跪,他不信,他不相信林相爷会如此无情的对他。

    他死死的盯着林相爷的眼睛,希望刚刚那句话是他的幻听,可是他得到的是林相爷冷淡的眼神,和再一次的冷语:“让你跪下,给你二姐姐磕头认错,没听见吗?”

    父亲果真是变了,他再不是过去那个疼他、宠他、纵容他的父亲了。

    林轻玄心中一阵痛,一阵急,一阵怒,他将目光转向独孤霖,乞求的看着,希望独孤霖能为他解围。

    独孤霖清俊的眉头蹙了蹙,却还是开口道:“相爷,昭华是小女儿之气,您也不懂吗?男儿膝下有黄金,可跪天地君亲师,跪一个女儿家算什么事情?传扬出去,岂不是让天下人笑话?”

    林轻染眉间一寒:想解围,也要看看自个儿有没有那个脸面?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