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邪王训妃: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滋味独特,包君满意!

    不愿意信守诺言?

    林相爷眉心一蹙,这个帽子盖下来,他还敢不让林轻玄道歉吗?若是不道歉,怕是明儿个谣言就要满天飞了,只怕连皇上都要惊动了。

    他可再不能做冷板凳了,当下冷声:“孽障,快给你二姐姐道歉!”

    担心林轻玄听不懂话中的玄机,林相爷也学着林轻染和云峥一般,眉目传情了一番。

    林轻玄到底是林相爷的种,这番含蓄的暗示在如此惊慌的情绪下,还能读懂,也算是心有灵犀一点通了。

    咬了咬压,转向林轻染,脸上的肌肉如同几千只蚂蚁在上面爬的一般,不停的抖动,而,面上的表情也已经是愤恨到了极顶,缓缓地弯下腰,腿却怎么都弯不下去。

    一双赤红的眸子,似是滴血一般,死死的盯着林相爷,双目隐隐有泪,哀求的看着林相爷。

    林轻玄的一双凤眼像极了华姨娘,被他这么看着,林相爷仿佛看到曾经娇柔如水的爱妾,即使物是人非,可美好的记忆却还存在他的心中, 不由得心软起来,毕竟是华姨娘是他爱重了那么多年的孩子,林轻玄又是他宠了那么多年的长子,此刻见他如此,林相爷的慈父情怀又被勾了起来。

    不由得巴巴的看着林轻染,迟疑一下,轻声的说道:“小染,你就看在你三弟年幼无知的份上,不如就大事化小小事化了,饶了他这一回?”

    她这个父亲除了对她们这嫡出的三姐弟心硬如铁外,待庶出的儿女却总是很容易心软。

    年幼无知?他林轻玄明明跟自个儿同年,怎么就年幼无知了?

    她还没有来得及拒绝林相爷,云峥就开口了:“相爷,棒杀可是要不得的!”

    林轻染身子一抖,被云峥这惊天地泣鬼神的创意说词狠狠地再惊艳了一回。

    林相爷面色一僵,忍不住咳嗽起来,然后任凭林轻玄的目光再怎么哀怨,也不敢替他求情了!

    林轻染的面上浮现出一抹淡淡的嘲讽,微眯着双眼,看着林轻玄一点一点的弯下腿,缓缓地跪下!

    当林轻玄的膝盖上传来冰冷的凉意,整个人匍匐在地的时候,一直在眼眶中打转的泪珠终于脱眶而出,林轻玄忍不住捂着脸,呜呜的哭了起来。

    他的哭声非常的凄惨,非常的哀怨,就如同遭遇了惨绝人伦的事情,再看他如虾米一般,匍匐在地卷曲的身子,在场的众人,竟然都生出一种于心不忍的感觉。

    林相爷被他哭的心闷闷的痛,自个儿看重的长子,虽然庶出,可是却花费了他很多的心血,将来必然前途无量,可今夜却要匍匐在一个小小女子的脚下,还要磕头认错,对他的前途影响实在很大。

    即使将来林轻玄位居一品,却也永远无法勾去今夜的屈辱。

    这样就哭了,那么前世她们姐弟三人所遭受的惨事,岂不是要将都城给哭的淹没?

    林轻染微笑着,看着林轻玄跪下,流着泪给她磕头,当他的身体匍匐在地时,她听到自个儿内心欢唱的声音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