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邪王训妃: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眼前一花,他的身形已经扑了过来,淡淡的木香传来,下一刻,林轻染已经被他抱起,在地上翻滚了一圈,然后狂奔出数步,只听得身后夺夺连响,风声赫赫。

    云峥头也不回的抱着林轻染往前跑,林轻染穿过他的肩头看去,却是神色大震,只看见刚刚他们坐的地方,齐刷刷的插着一排羽箭,在阳光下闪着冰冷的光芒。

    好在她被云峥带着避开,否则这时要化身为刺猬了。

    云峥紧抱着林轻染往山上而去,身后忽然冒出来的黑衣人不依不饶的追着,一副不将他们射成马蜂窝誓不甘休的模样。

    “咻!”,一道银色的光芒呼啸割裂空气,森冷的箭头狠狠旋转着,射向云峥的后背!

    林轻染惊的脸色一白,下意识的就要伸手去挡,却发现云峥似是手背长了眼睛一般,身子向前一低,那利箭就从他的头顶飞了过去。

    云峥抱着林轻染有几次险险避过利箭,直往山上飞奔,很快就到了山顶,千米峭壁宛如刀锋,面对着悬崖峭壁,云峥却是面色沉静的将她放了下来。

    林轻染见云峥带她往山顶跑,还以为山上开阔,没想到却是悬崖峭壁。

    但她脸上却没有慌张之情,云峥既然敢带她来这里,定然有什么玄机。

    “跳!”云峥忽然大声一喝,林轻染想都没想就跳向万丈深渊。

    耳边风声呼啸,林轻染吓得闭起了眼睛,不过,片刻之间,耳边的风声停止,林轻染睁开眼睛一看,发现自己正站在山壁的上一处微微凸起的平台上,而她身后紧紧的贴着一具温热的身体,双手紧抱着她,就在不远处,大概有一丈左右的距离,就是那万丈深渊。

    如此这般,倒是能避过追兵。

    林轻染抬头向山顶看去,发现山壁上有不少突出的山石,想必以云峥的轻功,完全可以带着她跃上去,也难怪他敢带着她跳下来。

    现在就等着那些人离开了,也不知道知琴他们怎么样了,应该不会有事,那些人的目标是她或者云峥,只要他们离开了,其余的人危险不会很大,而且怜心等人功夫不弱。

    如此一想,林轻染倒是心头定了下来。

    林轻染以为这平台是她和云峥的落脚点,还没等她放下心,就见搂着她腰间的手一紧,身子被转,正面对着云峥,她没来得及开口,就被他紧紧的抱在怀里,同时沉声道:“抱紧我!”

    她下意识的就伸手紧紧地抱住云峥的腰,她知道云峥要做什么。

    云峥足下一点,整个人如利剑一般当空一跃,沿着陡峭的悬崖,踩在那突起的山石上,却不是向上,而是飞奔向下。

    就在离开那山石不久,山顶上滚下巨大的石头,轰然一声,那刚刚载着二人的山石被那巨石撞成了碎石,连带着巨石也改变了方向。

    林轻染不由得惊的一身冷汗:若是再迟片刻,只怕她和云峥也要被撞成碎片了。

    云峥不管身后发生了什么,整个人身体前倾,将胸前的林轻染压在遮得严严实实,脚下不停,身体几乎垂直于地面,一头黑发飞舞,飘逸在空中,几乎成一条直线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