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邪王训妃: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却见云峥脚下一顿,在距离崖底十米左右的距离停下了步子,依靠着惯性,直直的向前冲了几米,然后轻飘飘的几乎没有重量一般落下。

    但是,被云峥抱着怀中紧紧护着的林轻染,在他落地的时候,感觉到那瞬间他整个身体紧绷的几乎如同铁一般的硬,那种肌肉的爆发力,带动他身体的温度,热的几乎烫人。

    二人身子落下,林轻染和云峥对视一眼,劫后余生的喜悦浮现在两人的脸上,笑容渐渐爬上嘴角。

    “你没事吧?”

    “你没事吧?”

    二人的声音几乎同时响起,又是一愣,云峥低着头,看着林轻染:“没吓到吧?”

    刚刚来不及思考,此刻细细回想,才发觉自己刚刚的所为,多么的冒险,若是一个不小心,两人都要殒命。也亏得小染是个胆大的,换了寻常女子,怕是早就吓晕过去。

    他从来都知道,他的心上人是多么的与众不同。

    “没有。”林轻染低低的应着,看着眼前的男子面色惨白如纸,伸手擦着他唇边不知道何时沾染的鲜血,满目担忧:“云峥,伤到哪里了?”

    “没事!”云峥的声音低沉,带着一丝莫名的沙哑,话还没说完,一口鲜血就猛地喷了出来,洒遍林轻染洁白的手腕。

    而他的身体,就像一个倾倒的大厦一般,猛地倒塌下去。

    “云峥!”林轻染一把抱住云峥的身体,脸色苍白,声音破碎绝望,充满了痛彻心扉的恐惧!

    云峥面孔惨白,比天山上的积雪来的还要冰冷,可是他却仍然努力的睁开眼睛,眼神微弱,看着林轻染惊慌失措、无一丝血色的面孔,缓缓地咧开嘴角,轻轻的笑了起来,伸出颤抖的手指,轻轻的抚上她惨白的面孔,擦拭去眼角晶莹的泪珠,声音沙哑如珠,却那么的温柔:“别怕,有我在呢。”

    声音刚落,一口鲜血又喷射出来,让他的脸色更加的难看。

    天地之间所有的光芒在一瞬间都集中在那点点的鲜红上,巨大的刺痛在心中盘旋,故意正色点头:“有你,我不怕!”

    云峥的眼睛在这万丈深渊之下,因为这句话显得十分的明亮,像是璀璨的宝石一般,林轻染好似第一次发现他的眼睛居然如此的好看,能看到她的心底去。

    仿佛她的话取悦了他,给了他无尽的力量,岿然倒下的身躯,居然稳稳的站直了起来,微微一笑,笑容好似六月和煦的阳光般清淡温暖:“别害怕,跟着我!”

    一股温暖的气息包围了林轻染的手,另一只手揽住她的肩膀,将她的身体拉向他,轻轻的半拥着她前行。

    崖底很冷,因为太过狭窄,光线显得有些深暗,云峥半拥着她走了半盏茶的时间,就到了一处山洞口。

    瞧着黑漆漆的洞口,林轻染觉得像是狰狞的野兽张着巨口一般,缓缓地将她和云峥吞没,当洞外的光线完全的消失时,林轻染不知道是因为黑暗,还是恐惧,打了一个寒颤。

    “小染,”云峥低低如泉水动人的声音想起:“我牵着你,别怕。”

    似是感受到她对黑暗的恐惧,她艰难的扯出一抹笑意点头,忽然想到在黑暗中,他也无法看见,才低低的轻哼了一声:“嗯!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