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邪王训妃: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云峥看了她一眼,动作微微一滞,却是静默,沉默了片刻:“这里,我来过。

    这么一句淡淡的话,却听得林轻染眉心一蹙,随即也淡淡的应了一声:“哦!”再不追问什么。

    云峥再怎么改变,但有些骨子里的东西却不曾改变,瞧他刚刚说话的表情,不用说,林轻染也知道这不是一个愉快的话题,连忙献殷勤的接过他手中的烛火,和他一起将甬道两旁的火把,点燃起来。

    “我六岁的时候,来过这里。”

    林轻染没想到云峥会开口,当下竖起耳朵,专注的听着,却感觉到通道中的风越加的寒冷了。

    清冷森寒的甬道,即使点燃了火把,也透着入骨的寒凉,而他的声音,无端的也透着几分寒意。

    当外界变得单调的时候,一些往日不曾在乎的东西,也会变得显眼起来。

    例如,云峥的声音。

    林轻染第一次注意到,云峥有一副天籁般的嗓音,醇厚中透着一丝沙哑,但是这丝沙哑却半点不显得刺耳,如同绵绵的海水一般,很是动听,犹如绕梁三尺的滋味。

    在这样森冷莫名的地方,有这样的天籁的嗓音,为自己破除寂静氛围,自然是最好不过,不由得开口:“怎么会坠入悬崖?”

    今日,他们会下来,是云峥为了躲避仇杀,还有绝顶的轻功,六岁的他又怎么下来?

    “小染,你大概不常出门吧?”云峥突然转过头,笑着问。

    “嗯!”

    “那你不知道这里是云家历代祖先的陵墓,也很正常!”

    “啊?这是你们云家的陵墓?”林轻染心中暗自腹诽,也难怪觉得这里阴寒森冷。

    “历代云王的陵墓,乃是云家禁地,有大批士兵驻守,不管是谁来,都不可以进入,就是每年的拜祭,也只在观中进行。”他忽然轻轻的笑了起来:“你不好奇我是怎么进来的?”

    “嗯,有点好奇!”其实她是想让云峥闭嘴,到此刻,她也觉得这不是一个愉快的话题。

    “我是被身边的侍卫长带进来的。”云峥声音淡淡,听不出情绪,像是春日的湖水,岸边杨柳抽芽,湖面却静寂无波,水下却透着寒冷:“他是我奶娘的丈夫,是我父亲在世时最信任的长随,在我父亲去世后,由爷爷安排在我身边护卫我的安全。”

    他说着,将甬道中最后一根火把点燃:“云王府的人都说,他们夫妇是我父母最信任的人。”

    似是对这个话题不敢兴趣,又忽然感叹道:“人大了,这步子也大了,当时需要走上三千五百七十八步,今日故地重游,却只要一千二百五十二步就能走完。”

    林轻染心中一惊,猛的转头看他,云峥像是没有注意到她的表情,而沉迷在往昔岁月之中不能自拔一般,声音低缓,仿佛来自九天之外:“不过可惜啊,当初年纪小,不知道随身要带火折子,在这里半个月,却也没法点燃火把看清这里,好在今日总算是如愿了。”随即又自嘲的一笑:“就是带了火折子,以我六岁的稚龄的身体,也够不到这墙壁上的火把!”

    “云峥,你……”林轻染觉得似是有人掐住了她的脖子,吐字异常艰涩:“待在这里半个月?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