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邪王训妃: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云峥,好累,找个地方休息一下。”浓重的血腥之气弥散在密道的空气中,林轻染瞧了眼地上支离破碎的尸体,皱着眉头说道。

    “好!”没有任何的迟疑,云峥爽快的应了下来,此时他已经欢喜的整个人都飘了起来,莫说换一个地方,就算是林轻染任何无理的要求都会应下来。

    他忽然将她的手拉开,转过身子,蹲下,背对着林轻染说道:“上来,我背你!”

    林轻染想着他吐出的鲜血,连忙摇头:“不用,我能走!”

    “上来,我的女人,我心疼!”他的声音柔和,可话语中却透着无人能抗拒的坚定。

    我的女人……

    林轻染忽然觉得自己喝了一大碗醇厚的浓酒,酒香四溢,整个人都无力起来,脸上红红,心中却觉得这是再美妙不过的称呼。

    眉眼弯弯,娇俏的如同一只喝了酒的小狐狸,眼珠子转了一下,然后噗的一下子就跳到他的背上,云峥一个猝不及防,被撞了一下,知道是林轻染故意为之,也不生气,背着她起身,步伐沉稳宁静。

    若是林轻染此时看见他的表情,就可以看到他的唇微微的扬起,眸底是一片水润般的柔情。

    他的脖子很修长,林轻染的小手环绕在他的脖子上,小小的脑袋紧靠在他的肩头,十分的乖顺。

    林轻染的情绪似乎不错,趴在云峥的背上,看起来像一只柔顺的小猫儿一样,轻盈娇小,轻的几乎没有重量,悠然自得的哼着小曲,脚一晃一晃,神态安详柔和。

    这一幕,若是发生在明媚的天空下,说多美好就多美好,却在这森冷寂寥的陵墓之中,却透着几分怪异。

    其实,舍不得他再背她,但更舍不得他孤独行走的背影。

    倘若她是负担,林轻染却知道,她也只是他甜蜜的负担。

    云峥看着很瘦弱,可是脊背却很宽厚,无论什么样的境地,无论经历多少的血腥,他身上的木香味依存。

    林轻染用力的嗅了几下,问:“云峥,你的味道真好闻!”

    “呵呵……”男子低低的笑了起来,声音很温暖:“很高兴,你喜欢。”

    话刚出口,林轻染就有些后悔了,觉得有些轻浮,听得云峥如此一说,脸上就染了红晕。

    “小染?”

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“累了吧?”

    “没有。”少女缓缓地摇头:“又不是我背人走路。”

    “那困吗?”

    “有点!”林轻染打了一个哈欠,觉得睡意袭来,有些发困,却极力的抬着眼皮,淡淡的应着:“云峥,我好累,好想睡上一睡,我已经很久很久不曾睡过一个安稳的觉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就安心的睡吧,我在呢!”云峥柔声说着,清淡的笑着:“等你睡醒的时候,你就会发现,世界变得美好了。”

    “嗯,那你要守在我身边,等我醒来的时候,一睁开眼睛,就要看见你。”

    林轻染的声音渐渐的低了下去,人也慢慢地睡了下去。

    “好,我守着你,一睁开眼睛,就让你看见我。”

    耳边温热的气息,匀称的呼吸,男子清俊的面上浮现出开心的笑意,仍旧是他一贯的模样,无声无息,可是却能清晰的看到嘴角上扬的弧度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