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邪王训妃: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天,好感人。林轻染出声感叹道:“难怪世间女子总说嫁人当嫁云家男,云家的男人果然痴情,重情重义,一生只娶一名妻子已属难得,更别说生死与共,抛弃云家的富贵荣华,守在着无人的陵墓中,这般的情深意重,果真当得起情痴一说。”

    她的神情有种向往沉醉:“情深而心痴,一生能得这份真情,也算是没白活一场了。”

    环视着这优雅的竹屋,不由得感到一阵阵心酸,那些个云家男子,独自守在云家陵墓之中,每日回忆着与爱人往昔点滴的甜蜜时光,心会是怎样的苍凉。

    云峥眸色一敛,深不可测的眸色中,居然露出一丝笑意:“不用羡慕!她有的,你也有!”

    林轻染听得心头一震,明白她话中的深意,眉头轻扬,欢喜毫不遮掩的就这么倾泻而出。

    人生百年,匆匆而过,能得有情人,生死相随,不离不弃,是老天的恩赐,重活一世,令她看清自己的心意,是老天的眷顾,何其有幸能重来一次,即使纵然只有一日,也不虚来这人世间重走一遭。

    感动,激动,悸动,林轻染的心荡漾了,不过这些情绪在见到云峥端上来的食物是全都不翼而飞了——天上飞的鸟,地上跑的兽,水里游的鱼,居然一应俱全。

    “哪里来的?”林轻染眨了眨眼睛,不敢置信的看着云峥,似是有些明白的当年云峥困在陵墓中半月,而未曾饿死缘由了。

    “你睡的时候,我去抓的。”云峥说得风轻云淡,同时微垂下头,撕了一块肉,送到她的唇边,光线硬在他线条简洁的脸上,英俊美好的像一幅画。

    陵墓中的食物居然这么丰富!

    林轻染吃饱之后,云峥从竹箱中翻出一件男人的衣衫,扔到她的手中:“竹林里有一处温泉,你去清洗一下。”

    听到有温泉可洗,林轻染欢喜的眉开眼笑,今日这么一番折腾,她已经是惨不忍睹了,她翘着唇跟着云峥走出清幽的竹屋。

    却再一次为眼前的景致给迷住了,竹林非常的广阔,一眼看不到边,有种庭院深深的错觉。

    当然,这不是最让她倾心,让她倾心的是半空中,类似太阳一般的金黄色的气体,团团的围在一起,播洒这明亮的光芒和暖洋洋的光辉。

    难怪这里温暖如春,明亮如白昼?

    踏着竹制的台阶而下,瞧着遍地的鲜花浅草,清幽柔绿一片,蝴蝶蜜蜂穿梭在花海之间,显得十分的和谐。

    幽静的竹林中,不时有好奇的动物探出脑袋,惊奇的看着二人,各式各样的鸟儿叽叽喳喳的在林间鸣叫,声音悦耳清脆。

    一切实在是太美妙了。

    林轻染不明白,这样的梦一般的美景,是怎么锻造而成?

    巧夺天工!

    “云峥,太美了,我都舍不得离开了!”外面的世界充满了尔虞我诈,哪有这一方静谧天地的美好。

    林轻染的声音中有着一丝劫后余生的喜悦,和对这梦境般美景的喜爱。

    “那就不要离开。”云峥笑着说道,声音风轻云淡,却坚定如磐石:“我陪你在这里天荒地老。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