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邪王训妃: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老天,待她不薄!

    双手忽然紧紧地抓住他的肩头,林轻染一遍又一遍的声嘶力竭的吼道:“我不准你有事,我不准你有事,云峥……你不能招惹了我之后,再将我甩开……我不许……不许……”

    “呵呵……”云峥嘴角温软,看着林轻染脸上的泪珠,缓缓地伸出手,抬起,似是要帮她拭去眼角的泪水,但是试了又试,往日这个简单的动作,此刻都显得奢侈,手终是抬到一半,颓然垂下。

    “别哭,我不会有事。”男人淡淡的笑着,深邃的眼底似六月温暖的阳光:“我再不会将你抛开!”

    “小染!”

    “妹妹!”

    “王爷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似是有脚步声而来。

    林轻染转头看去,入目,是林轻音,徐长卿等人,诸人神色憔悴,神情狂喜。

    林轻音看着跪在地上抱着云峥的林轻染,双目瞬间红肿起来,这一整日的担心,忧虑,着急的心终于落地:她的妹妹没事了。

    真好,她的妹妹平安无事的活着!

    林轻染看着缓缓而来的林轻音,在她狂喜的神情,红肿的双眼中,喃喃的叫了声:“姐,云峥他……他……”多久没有这么无措了,只想着寻一个温暖的怀抱。

    林轻音眼眶子一热,快步走到林轻染的身边,一下子将她拥在怀里,紧紧的,颤着声音安慰:“没事,云王会没事的,他会没事的……”

    或许是林轻音的话安慰了她紧绷的神经,她的身子一软,也倒了下去,一整日的奔波,生死之间的挣扎,爱人的危险,这一刻都汹涌而来,吞没她——林轻染身子一倒,软软的倒在云峥的身边,自始自终二人的手都紧紧握着,声音却是从未有过的铿锵有力。

    “金翼,银翼送我们回云王府。”

    金翼,银翼领命,没有半分迟疑的执行着林轻染的命令,动作敏捷的将二人抬上了舒适的马车,载着二人飞速的朝云王府而去。

    然而,在马车离开之后,旷阔的半山腰上,一身紫衣俊美的男子,面色深沉如水的孤孤单单地立在那里,他的手紧紧的握着,只对着那载着云峥和林轻染离去的马车凝目着,突然之间,他孤傲的身影在苍茫的天地之间,显得那么的落寞和孤寂。

    她舍不得松开他的手,连片刻都舍不得松开,从头到尾,她的眼中只有那个男人,连看一眼他都没有。

    对着他们的浓情蜜意,他的担忧,着急,搬来都城的数万守军,挖地三尺的寻人,现在看来都像是一个巨大的讽刺,在嘲笑着他的一厢情愿。

    “呵呵……”

    低沉如深水的笑声突然响起,徐长卿像是无力一般,惨声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华丽的马车,云峥极力睁开眼睛,试探的叫了一声:“小染!”

    “我在这里。”林轻染一把抹去脸上的泪水,给了他一个欢喜的笑容,将他的手拉着,放在自个儿的脸上,哽咽道:“咱们已经出来,你已经将我带出来了,现在正在回云王府的路上。”

    “出来了……出来就好!”他似是放心了,渐渐的闭上眼睛,脸上密布着满足的笑容。

    若是可以,他愿意自己躺平成路,送她去平安宁静的所在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