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邪王训妃: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父亲,现在不是生气的时候,孤男寡女在一起一整天,人言可畏啊。林轻玄毫不畏惧的直视林相爷的目光,眼中浮现出尖刀般的光芒:“外面人都说二姐姐已经不是清白女儿家了。”

    “胡说八道!”林相爷跳了起来,被林轻玄尖刀般的目光刺痛,一时又怒又恼,没想到华家一出手,就这么狠,居然直接安上了这么个名声给林轻染。

    他可不信这话是外面传的,这是华家在要挟他嗯。

    欺人太甚,他脸色隐隐发紫,脸上的肌肉开始剧烈的抖动。

    林轻玄看着这样的林相爷,眼中透着冷意,在昨夜之前,他若是看到这样的林相爷,或许还会有几分心软,可是那些疼痛,已经将他的心软打散了。

    他像是什么都没有看到一般,自顾自的说道:“父亲,你总得拿出一个章程来,若是二姐姐回来,这事情怎么安排?可不能不顾林家的门风和父亲的颜面?”

    林轻玄这话说完,林相爷额头的青筋就跳了起来,像是蚯蚓一般扭动着,目光中盯着他,闪着滔天的怒火,可以看出来此时有多愤怒。

    和男人独处了一整天,没有丫头没有护卫,林相爷可以想到林家为此会受到多少羞辱,只怕林家就此成了别人的下酒小菜,林氏所有女儿的清誉从此荡然无存,他的脸面也荡然无存。

    这个代价实在太大了,即使林轻染有昭华郡主之尊的殊荣,也亏大发了。

    林相爷忽然冷静了下来,脸上如同覆盖了一层冰川,目不转睛的看着林轻玄,慢慢地问:“你看这事怎么办?”

    林轻玄从一开口就在等着林相爷的这句话,若是以前,他也不反对在林相爷的面前做一个敬爱嫡姐的好弟弟,可是现在华姨娘废了,林轻细避开了,他也只好自个儿亲自上阵冲锋,他不能错过这次可以置林轻染于死地的机会,顾不得林相爷对他的不满。

    所以,当他听到自个儿梦寐以求问话的时候,毫不犹豫的说道:“父亲,二姐姐是皇上亲自册封的昭华郡主,原本就惹人注目,现在出了这种事情,只怕流言蜚语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平息的,若是传到皇上的耳里,也会令龙颜不喜,依儿子所见,还是先让二姐姐离开都城,暂避风头,等过一阵子这事情平息了,再将二姐姐接回来。”

    只要离开都城,舅舅可以有一百种法子让她无声无息的消失。

    林相爷冷冷的一笑,却瞧不出眼中的笑意,华家的算计,林轻玄心头的那点小九九,他看的清清楚楚,可是他却在恼怒之时,心头反而有种松了口气的感觉:林轻染太过桀骜不驯,他这个父亲都不在她的眼里,或许林家没有了她反而更好,到时候皇上也不会因此而不待见他了。

    不过,到底因为华家算计他林家的人,心头一阵气闷,沉着一张脸,冷声问:“离开都城?她一个女儿家能出哪里?”

    林轻玄一笑,知道林相爷这般问,就是同意了:“林家偏远的庄子或是都城外僻静的庵堂,只要少有人来来往往,时间一长,自然就不会有人记起了。”

    果真是算计的好好,滴水不漏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